【新时尚】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2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每年的夏日之初都会随着这个节日的到来而显得倍加温馨,这个节日属于每一位父亲。他们或许不苟言笑,却默默用宽厚的肩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空。父爱深沉而低调,唯有时间的沉淀才能诠释出这份深邃而静默的感情。值此父亲节之际,RADO瑞士雷达表特别献上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让感恩之情萦绕腕间,时刻铭记那些温情岁月,感受如山父爱。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打造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采用高科技陶瓷单一构造表壳,佩戴起来舒适轻盈,兼具不易磨损的特性,以其简洁大方的设计及其便捷的功能获得了无数赞誉。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腕表便捷的两地时间功能,使其成为因工作出行经常奔波两地的老爸们的必备之选。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等离子高科技陶瓷_细节图

  儒雅从容 低调简约

  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是RADO瑞士雷达表在复杂功能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表盘上除了大三针日历显示外,更配备醒目的红色第二时区指针。此款腕表设计低调简约,尽显儒雅与从容,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壳呈现出金属光泽,搭配深棕色皮表带,让此款腕表成为现代与复古的完美融合。

  整款腕表刚毅而不失气度,简约却不乏沉稳,正如父亲严肃而不失温情,平凡却不乏幽默,点点滴滴都动人心弦。无论是居家生活、商务宴请、或是在外旅行,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均能完美契合老爸们的需求,令老爸从容不迫、与爱同行。


    更多关于【新时尚】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