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劳力士新款DEEPSEA纪念与卡梅隆的深潜之旅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3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劳力士新款DEEPSEA纪念与卡梅隆的深潜之旅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国家地理》杂志发行的《DEEPSEACHALLENGE 3D》电影, 记录探险家兼电影制作人詹姆斯· 卡梅隆(James Cameron, 电影《泰坦尼克号》及《阿凡达》导演)抵达海洋最深处的探险。为配合此次探险, 劳力士推出新款Rolex Deepsea 腕表。此顶级潜水腕表可承受极高水压,并配备代表深海的“D-blue ”色表盘。

劳力士新款DEEPSEA

  其深蓝渐变至漆黑色的表盘让人联想到海洋的迷离地带, 那里最后一抹阳光从海面射入, 消逝于无尽的深渊之中, 与詹姆斯· 卡梅隆的深海挑战( DEEPSEA CHALLENGE) 探潜之旅相呼应。另外, 为纪念这次合作, 表盘上的“DEEPSEA”字样更以卡梅隆的绿色潜艇在水底下的色彩着色。

  为配合纪录片在美国举行的首映礼, 新款Rolex Deepsea 腕表便于8 月4 日星期一在纽约推出。该首映礼于美国自然史博物馆(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的海洋生物馆举行,詹姆斯· 卡梅隆与其他潜水探险或电影界的知名人士亦有出席。《DEEPSEA CHALLENGE 3D》记录卡梅隆在劳力士与《国家地理》的支持下,潜航至马里亚纳海沟的历史壮举。

劳力士新款DEEPSEA情景图

  探索最后边疆

  2012年3月26日,电影制作人兼探险家詹姆斯·卡梅隆驾驶DEEPSEA CHALLENGER潜艇,创下单人深潜太平洋海面下10,908米(35,787英尺)的世界纪录。他在海床上停留三小时探勘和搜集样本,并在这个最后的边疆拍摄首批高解像度影像。科学家估计95%的海洋仍未探索,隐藏着地球生命的线索。在此次探险所采集的样本当中,至少发现68个新品种。此纪录片收录了深海挑战的首次至最后第13次的太平洋探潜之旅精彩片段。

  启迪人心的深海挑战之旅,为深海科学探索的新时代揭开序幕。1960年1月23日,深海潜艇的里雅斯特号(Trieste)首次载人抵达马里亚纳海沟尽处,自此无人重返此深渊。然而,每当人类前往地球的新领域进行探险,劳力士总会伴随左右。

劳力士新款DEEPSEA侧面

  劳力士深海潜航

  劳力士腕表与的里雅斯特号和深海挑战探潜之旅均结下不解之缘。在这两次历史性潜航中,系于艇身的实验型劳力士腕表,在海平面下11公里(7英里)处,承受地球上最巨大的水压,但两次皆完美运作,可见劳力士腕表无与伦比的防水功能。劳力士凭创新发明于征服深海领域充当先躯,于1926年推出的蚝式腕表,是全球首款防水时计,及后更相继推出蚝式恒动潜航者型(1953年)、海使型(1967年)及Rolex Deepsea(2008年)专业潜水腕表。

  顶级潜水腕表

  新世代潜水腕表Rolex Deepsea,能防水深达3,900米(12,800英尺)。其44毫米的蚝式表壳以专利Ringlock 系统旋紧, 不仅超越专业潜水员最严格的要求,更奠定了坚固、精准、实用与可靠的新基准。

  詹姆斯· 卡梅隆在探索马里亚纳海沟时佩戴Rolex Deepsea 腕表。以此为设计蓝图的Rolex Deepsea Challenge 实验型腕表, 能防水深达12,000 米( 39,370 英尺), 于卡梅隆的探险活动中系在潜艇的机械臂, 得以在真实情况中进行测试。

  挑战极限

  新款Rolex Deepsea腕表的渐变“D-blue”色表盘,不仅庆祝劳力士与詹姆斯·卡梅隆历史性探险的合作关系, 也象征劳力士对探索、革新、竭力超越人类极限的投入。


    更多关于【新时尚】劳力士新款DEEPSEA纪念与卡梅隆的深潜之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