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好莱坞最会捞金女星都戴什么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19: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好莱坞最会捞金女星都戴什么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福布斯》公布的2014最会赚钱好莱坞女演员中,桑德拉·布洛克以5100万美元位居榜首,而詹妮弗·劳伦斯以3400万美元的高手收入甩开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等众女星位居第二,最重要的是她只有23岁。女人们会赚钱了,免不了要为自己添置各种行头,腕表就是首选。

桑德拉·布洛克

  榜单中,桑德拉·布洛克位居第一,她去年的总收入为5400万美元,这当中不乏《地心引力》的重大贡献。图中的腕表分别来自劳力士和香奈儿,桑德拉·布洛克在拍摄《弱点》时佩戴的就是这两款表。

劳力士  香奈儿

  推荐腕表:

  劳力士日志型女装系列179178 香槟色镶钻腕表 198,200 RMB

  香奈儿J12系列H2570腕表 50,800 RMB

詹妮弗·劳伦斯

  年仅23岁的“大表姐”詹妞以3400万年收入位居榜单第二,排在她后面的有许多影坛前辈,那些名字在好莱坞都是想响当当的名片,这么看詹妞的实力不容小觑。如同所有的90后,她平日也不太爱戴腕表,偶见杂志拍摄中戴上一款,表款外观也非常符合她大大咧咧的个性——大表盘,简单精致。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

  推荐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425.33.34.20.51.001腕表 56,800 RMB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去年以310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三位,这位从老友记走出来的女星,在大荧幕上并没有太多可称为经典的作品,以至于现在不少人想起她,依然会将布拉德·皮特前妻的标签贴在她身上。不过珍妮弗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非花瓶一个。她对于腕表的偏好,其实更符合美帝人民的大众审美,金劳和卡地亚坦克是出镜率最高的表款。

卡地亚 劳力士

  推荐腕表:

  卡地亚法国坦克 (Tank Francaise) 系列W51012Q4腕表 54,000 RMB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历型系列178278 时标VI镶嵌11颗红宝石腕表 214,700 RMB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好莱坞最会捞金女星都戴什么表
  • 吸金女星都爱哪块表?
  • 好莱坞女星挚爱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好莱坞最会捞金女星都戴什么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