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小鲜肉刺激玩表 帅大叔掌控有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7:3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小鲜肉刺激玩表 帅大叔掌控有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如今,网络的新鲜词汇越来越多,娱乐圈的男神们年轻帅气的称为“小鲜肉”,他们长相俊俏、扮萌装可爱,不介意跟女生讨论美妆包包,亲和可爱;而老成有型的男明星称为“帅大叔”,这大叔可不同于一般的大叔,荧屏上的帅大叔造型低调成熟、生活中的大叔有品味有涵养而且极富男人魅力,也是无数女人的心中男神。在生活中,美男和男神们的品味更让粉丝们迷恋,小鲜肉刺激玩表展现十足个性,老成大叔戴表凹造型霸气实足,到底有多少有型腕表适合两类人呢,下面就带大家一同探索男神的腕表世界!(来源:星娱TV)

吴奇隆和林志颖

  小鲜肉刺激玩表

  以韩国热剧来看,从去年热播的《继承者们》到今年风靡一时的《来自星星的你》包括国产的新片《微时代》,欧巴和小鲜肉们实足占领了女粉们的眼球。荧屏上大行其道的花样美男,被迷恋者称为“小鲜肉”。

《继承者们》

  网络上的定义,“小鲜肉”有着共同的特质: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款。这些男孩对少女来说是梦中情人,对中年女性则承载了过往恋人的朦胧追忆。如今,不管是小荧屏还是大银幕,都在不遗余力地贩卖青春,致青春、姐弟恋、古装偶像等题材扎堆。影视圈的“改朝换代”早已悄然开始,受众已日趋年轻化,“小鲜肉”全面夺权。这些男孩对少女来说是梦中情人,对年纪稍长的女性,又像自己的儿子、侄子,他们不讨人厌,有亲和力。现实中的小鲜肉,到底酷爱哪种装备利器呢?

  之一个性活力型

  卡西欧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成为年轻一代人追捧的时尚造型装备之一。卡西欧CASIO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它与众不同的设计带在手腕上绝对为你加分,成为万众瞩目的活力少年。卡西欧CASIO-G-SHOCK系列 GW-A1000D-1ADR 男士电波表以纯黑的造型映入眼帘,超大的表壳直径达50mm,超大按键操作钮,表面经过特殊防滑纹路处理,操作方便迅速。历久不衰的双显配置延续DW-6900表盘上方三眼设计,下半部由LCD液晶显示、上半部的指针与三圈设计相当有重型机械感,构成有层次的立体3D表盘结构,显示出大男人的粗犷个性风格。

G-SHOCK最强的航空手表

  作为G-SHOCK最强的航空手表,所有的内部配件经过严酷的环境测试都被强化。在航空理念的辨识性上,再次增加了操纵性,已真正成为航空手表的代名词。表款搭载了SMART ACCESS 智能操作系统,开发了追求终极的(防震、耐振动、抗离心力)的3G防护构造。同时配备IP黑色离子涂层不锈钢表带。维持G-SHOCK原有的耐冲击构造与防水200米的性能,更增加了抗磁的保护功能。搭载1/1000秒码錶,并可换算至速度,还有48个城市的世界时间、5组闹铃等贴心设计,绝对是真男人的最Man选择。

  之二耍酷有型男

  宇舶表(Hublot)诞生于1980年,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界都掀起了一场革命。宇舶表一向以大胆和张扬为名,王者至尊系列716.CI.1129.RX.MAN11腕表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从配色来看,就可以见得此款表的霸气与热情,个性外漏。

宇舶表王者至尊系列716.CI.1129.RX.MAN11腕表

  这款腕表采用了整体黑色,由黑色陶瓷打造的表壳坚韧耐磨,然后点缀一些红色,内敛而又不失大方;设计上,48 毫米表壳构造出强悍的角度,采用了多层复杂表盘结构,腕表的9点钟位置的计时器和4点钟位置的日历窗口都使用了醒目的红色,腕表的3点钟位置还印有著名的略带一点叛逆色彩的红魔标志,红黑相间的表盘带来雄浑力度之感,搭配黑色橡胶表带,展示着男士成熟的魅力。

  之三稳重低调型

  间金老比黑鬼优雅、比绿鬼张扬,不论置身海底或出席晚宴,潜航者型表款均为坚固耐用、可靠舒适的运动时计之典范,在任何场合都会为佩戴者增色不少。劳力士不断对潜航者型进行革新,全新三角坑纹底盖由劳力士制表师以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新增旋转刻度外圈,可准确计算潜水时间。此款表的黑色表盘与夜光指针和钟点标记形成鲜明对比,更易于辨读。纯净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功能使其很快成为经典。

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系列116613LN 黑盘腕表

  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系列116613LN 黑盘腕表防水深度达到300米,备有的旋转式外圈是腕表的主要特色,特别设计的坑纹让佩戴者即使戴上手套或在水中,均可易于操作。其渐进式刻度让潜水员可准确计算潜水时间。为确保安全,外圈只能以逆时针方向旋转,故可避免误计上水时间及所余的氧气用量。此外,即使在任何缺乏光源的环境下,刻度外圈上的亮光标记都可提供一定的能见度。质感的18K黄金-精钢表带,融入了整体的设计中,为腕表注入了一丝尊贵与优雅,同时也凸显男士的精致的品质追求。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小鲜肉刺激玩表 帅大叔掌控有型
  • 帅大叔掌控有型

    更多关于【新时尚】小鲜肉刺激玩表 帅大叔掌控有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