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华丽而帅气 香奈儿推出J12-G.10系列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9:3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华丽而帅气 香奈儿推出J12-G.10系列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香奈儿腕表推出J12-G.10系列,采用军用NATO表带的设计,帅气与华丽兼具,为女性腕表带来全新变奏。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表带源自于为英国军方的特别设计,通常以增强尼龙制成,多年来以其独特的柔韧性与耐用性著称。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G.10这个颇有军事密码意味的名字,来自于当时这款传奇军装表带的订购单。

  J12-G.10腕表极具创新思维,以大格纹短吻鳄鱼皮表带取代了战时的尼龙材质。表扣镶嵌明亮式及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更显珍贵。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香奈儿J12-G.10系列腕表

  J12-G.10腕表将女性的柔美融入英武的军官气质中,同时兼顾舒适与坚固,以绝对的现代风格,尽显奢华魅力。


    更多关于【新时尚】华丽而帅气 香奈儿推出J12-G.10系列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