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宝齐莱腕表和小龙女陈妍希的华丽邂逅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3:3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宝齐莱腕表和小龙女陈妍希的华丽邂逅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自从于正版《神雕侠侣》开播以来,由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便招致新一波调侃和板砖,昔日的小清新文艺女神如今被全民“黑”得不亦乐乎,当事人虽抱着乐观的态度给予回应,但心中的五味杂陈却是在所难免。从选角至开拍,从造型到台词,备受争议的陈妍希陷入吐槽风暴的中心,然而眼前的坎坷,却坚定了她“做自己”的态度,学会对争议与负面评价的全盘接受,不随波逐流的她会拥有更强大的内心。

陈妍希佩戴宝齐莱腕表

  双子座的陈妍希好奇心很重,一开始总是忍不住去看各种评论,不料越看越受打击,无形中让原本就大的压力雪上加霜。事实上,要重新诠释早已在众人心中留下经典形象的角色本就是难度很高的技术活,因此从一开始,陈妍希就面临着如何定位新版小龙女的挑战。

陈妍希
陈妍希

  她和无数普通观众一样,一直认为小龙女就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冷美人,而开拍前期,她也确实是按照这个路线演绎的,然而导演与制片并不买帐,他们需要新版小龙女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一开始我没有准确地定位好角色,当大家都不想要原来的小龙女,而是一个陈妍希版的小龙女的时候,自己如果还演不好,压力就会变得更大。我不断地摸索这个角色,不再看大家的评论,专心投入演戏,直到最后抓到角色的感觉。”陈妍希想要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更接地气、更有人情味的姑姑,当高冷的小龙女走下神坛,变得真实而接近大众时,也许是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喜欢的。


    更多关于【新时尚】宝齐莱腕表和小龙女陈妍希的华丽邂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