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跨年夜:让你的日历腕表见证奇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0:3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跨年夜:让你的日历腕表见证奇迹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也就剩下几个小时了,今晚的跨年夜,见证奇迹的不仅仅只有你和朋友家人们,还有你手腕上的日历腕表,他们会在今晚从31日走到1日,与你一同见证奇迹。

  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LVCEA系列以光之力量为灵感,其名源自意大利语的“luce”(“光”)与拉丁语的“lux”(奢华”)的结合。光代表重生、重造以及行星的运转,作为光之化身的LVCEA腕表展现着太阳与月亮的迷人光华。蕴涵时光流转的圆形表壳象征统一,寓意过往与现在的不断凝聚。宝石表冠还镶嵌有一颗璀璨钻石,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同时也展现着宝格丽的珠宝精髓。

  Blancpain宝珀偏心日期逆跳女装腕表

宝珀偏心日期逆跳女装腕表

  Blancpain宝珀偏心日期逆跳女装腕表采用5N红金或白金镀层表壳,表圈镶嵌40颗华美钻石。为打造精致细腻的典雅风格,腕表表盘采用四片不同的珍珠母贝完美打造。母贝截面或亮白炫目,或荧光璀璨,片片相扣,交相辉映。月相显示盘的蓝色天幕上,明亮月脸与宝石繁星遥相呼应,渲染出诗情画意。与母贝表盘呼应的白色鸵鸟皮表带,烘托出白雪冬日的纯净之感。跃动于腕表内部的Calibre 2650RL自动机芯,由镶有32颗宝石的302个部件构成,为6点钟方位的偏芯时间小表盘、12点钟位置的月相盘和中央逆跳日期指示提供动力,动力储存65小时。蓝钢蛇形日期逆跳指针的尖端点缀有炫亮星徽,在装饰华钻的天空背景表盘映衬下熠熠生辉;表冠同样镶嵌有一枚华美钻石。此外,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自动摆陀打造成五瓣花状,彰显此款腕表精致优雅的女性气质。

  劳力士切利尼CELLINI DATE腕表

劳力士切利尼DATE-永恒玫瑰金

  时间无止尽地不断流逝:昨天、今天、明天。每天都不尽相同,不可或缺。Cellini Date 在时分秒显示以外,更增添了日历显示功能,尽展其典雅风格、显赫传统及盎然诗意。中央带放射纹的小金边副表盘设于3 点钟位置,显示当月日期的完整序列。一如昔日钟表,小金指针日复日指示当前日期。此日历显示设于单一表盘上,见证光阴荏苒,不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这款卓著的时计始终伴随。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名典腕表18K黄金款式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欧米茄名典腕表诞生于1949年,内部搭载的 30毫米机芯极富传奇色彩。半个多世纪后经典重生、臻品再现,焕然一新的名典腕表配备了棕色皮革表带;乳白银色弧面表盘采用复古典雅的“巴黎饰钉”图案,与名典腕表的经典外观与质感相得益彰。该表款采用18K黄金弧拱形立体小时刻度,18K金拱形分针和秒针与其弧形线条相呼应。表盘上的“Master Co-Axial Chronometer” (“至臻同轴”天文台表) 字样彰显着其内部机芯的卓越非凡。此款精美时计搭载全新的欧米茄8511“至臻同轴机芯”,这一独特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时区调校功能,同时能抵抗超过15,000高斯的磁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跨年夜:让你的日历腕表见证奇迹
  • 飞亚达“心弦”系列女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跨年夜:让你的日历腕表见证奇迹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