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HUBLOT宇舶表进军扑克世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5:36: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HUBLOT宇舶表进军扑克世界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作为首个在国际职业扑克巡回赛事担任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的奢侈品牌,HUBLOT宇舶表再度证明品牌始终是第一,唯一且与众不同的腕表品牌。

Big Bang Unico 世界扑克巡回赛限量腕表

  继足球、篮球及板球三大运动后,HUBLOT宇舶表再度开启全新领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宣布与世界扑克巡回赛(World Poker Tour,WPT)合作,正式成为其官方计时及官方手表。

  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选择在拉斯维加斯的WPT五钻扑克经典赛 (WPT® Five Diamond World Poker Classic) 以及 WPT Alpha8™拉斯维加斯赛中正式宣布宇舶表与世界扑克巡回赛的合作关系。这两场扑克赛事从2014年12月15日起至20日在充满传奇色彩的百乐宫饭店(Bellagio)举办,并在FOX体育电视台上转播,所有顶尖职业及业余扑克选手都齐聚一堂。

5. 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右)与世界扑克巡回赛主席 Adam Pliska (左)

  里卡多·瓜达鲁普表示:“作为首个在国际职业扑克巡回赛事担任官方计时及官方手表的奢侈品牌,宇舶表再度证明品牌始终是第一,唯一且与众不同的腕表品牌。我们选择世界扑克巡回赛是因为它拥有享誉国际的市场知名度、强势的赛事直播收视率并且吸引了诸多顶级国际选手,这些优势也让该赛事成为扑克领域的行业标准。我深信这领域将具有很好的商业及营销潜能,宇舶表在拉斯维加斯与澳门这两家专卖店的极大成功便是最好证明。”

6. 宇舶表成为世界扑克巡回赛(World Poker Tour,WPT)官方计时及官方手表

  世界扑克巡回赛主席Adam Pliska说:“宇舶表是一个瑞士顶级制表品牌,以标志性的运动腕表而闻名。我们的合作关系会为每一场直播的扑克赛事带来更多价值。今年4月,世界扑克巡回赛第12季冠军Keven Stammen在波哥大酒店(Borgata)打败Byron Kaverman荣获宇舶表尊贵奖项——King Power Unico腕表。我们非常荣幸可以颁发总价值近一百万美元的超级腕表给未来赢取电视转播赛事的优胜者们,以及在下赛季获得宇舶表世界扑克巡回赛年度最佳的选手!”

  宇舶表在2006年成为首个与职业足球赛合作的奢侈品牌,这个合作在商业及营销上都获得了巨大成功。2011年,宇舶表亦成为首个与美国职业篮球合作的奢侈品牌。在同一年, 法拉利选择了宇舶表担任他们的官方计时以及官方手表。

  在2014年,不仅是扑克领域,宇舶表还成为第一个进军板球世界的奢侈品牌。板球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由其在印度、澳洲、中东以及其他联邦国家,这合作机会也让宇舶表在四大洲的知名度大为提升。

3. Big Bang Unico 世界扑克巡回赛限量腕表

  HUBLOT宇舶表献给扑克爱好者

  Big Bang Unico 世界扑克巡回赛限量腕表

  宇舶表特别打造的Big Bang Unico 世界扑克巡回赛限量腕表将扑克元素融入设计。以标志性的Big Bang外观特征吸引选手目光,这款腕表配备宇舶表自制UNICO飞返计时机芯,表盘可见导柱轮和双水平轴承。

  新的细节明确呈现扑克特征,18K王金或精钢表圈以抛光及微喷砂手法展现扑克世界通用且标志性的红心、黑桃、梅花、方块等图案。缕空表盘使UNICO飞返计时机芯清晰可视,刻度则以红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覆盖。两个定时器皆以抛光镀银圈环绕,第一个显示分钟数的计数器位于三点钟位置,第二个显示秒数的计数器位于九点钟位置。日期窗格则在三点钟的位置,呈现出整体的效果。蓝宝石水晶镜面表背印有独特的世界扑克巡回赛标志。

  直径45.5毫米的Big Bang Unico 世界扑克巡回赛限量腕表有两种款式,18K王金(HUBLOT宇舶表自行研发18K金加上5%白金使之呈现红色,弥足珍贵),限量典藏100只;另一款较耐冲撞的精钢材质腕表限量典藏200只。两款腕表都配备著名且独有的“Easy One Click”装置,让用户可以轻松的更替三种表带。三种表带皆为鳄鱼皮缝制镶嵌于天然橡胶上,并由黑、红、金、银色涂层让整支表看起来更具“扑克”特征。


    更多关于【新时尚】HUBLOT宇舶表进军扑克世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