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追随明星品味 为爱人挑选合适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18: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追随明星品味 为爱人挑选合适腕表 责任编辑:Sowo

导语:作为礼物,送一块精致的腕表给爱侣“表心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你是否面对众多的腕表品牌而觉得无从下手?我们不妨看一下明星们都会选择那一款腕表送给他(她)的爱人,以做参考。

Jay-Z送碧昂斯价值5百万美元的宇舶Big Bang腕表

Jay-Z和碧昂斯堪称娱乐圈最热衷于互赠昂贵礼物的夫妻

就在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宇舶表(Hublot)“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

收到这枚价值不菲的全钻腕表,Jay-Z表示“非常激动”,因为这对于热爱收藏腕表的他来讲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枚“Big Bang5百万美元”亮相于去年的巴塞尔表展,是表展上最贵的一枚腕表。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从寻找到切割到镶嵌,耗费了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每一颗钻石都是精心之选,又恰到好处的与腕表完美结合。是一枚全球首创的旷世臻品,独一无二的惊艳之作。

宇舶“Big Bang5百万美元”腕表

Jay-Z和碧昂斯夫妇堪称娱乐圈最富有的夫妇,热衷于互赠昂贵礼物。他们彼此互赠的礼物还包括50万美金的蓝宝石戒指,总价达150万的1金摇马,2百万美金的豪车,2千万的私人小岛……

玛丽莲梦露送劳力士金表给肯尼迪总统

梦露与她送给肯尼迪的劳力士,表上刻有“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29日”字样

在1962年5月19日庆祝J.F·肯尼迪总统生日的麦迪胜广场祝寿会后,有关玛丽莲·梦露和肯尼迪总统的绯闻就广为流传。在祝寿的庆典上,玛丽莲-梦露唱了那一首著名的“生日快乐”,献给J.F。肯尼迪总统。

肯尼迪与梦露唯一公开的合照

梦露还送给约翰·肯尼迪一块金劳力士手表作为生日礼物,表上刻有“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29日”字样,在表壳内还有一首标注为“在你生日时的衷心恳求”的诗。

当时梦露将这块手表交给肯尼迪的助理肯尼思·奥唐奈并托为转交。但肯尼迪见到表后,要求奥唐奈将表拿走。


    更多关于【新珠宝】追随明星品味 为爱人挑选合适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