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土豪金来袭 贝嫂希尔顿名媛街拍金表太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2:1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土豪金来袭 贝嫂希尔顿名媛街拍金表太抢镜 责任编辑:Sowo

导语:在腕表的世界里,金表是永恒不变的经典色彩。而帕里-希尔顿与奥利维亚-巴勒莫这两个欧美豪门名媛作为潮流风向标更是将它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和她们并驾齐驱的还有贝嫂和米兰达-可儿,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帕里斯-希尔顿

作为豪门第一千金,帕里斯-希尔顿的时尚风格总是能混乱到闪人眼,就比如这一身造型,狂野豹纹+最炫民族风还未能让她满足,貌似在她看来只有加上这块钻石金闪闪腕表才足够豪气有派头。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清新唯美的时尚风格显然已经成为名媛风的标杆,不知众位追随她时尚风格的姑娘们是否留意到人家手腕上的金表,所以多名媛风都是玩虚的,只有被模仿的份儿;想要与真正的名媛比肩那就先买块腕表吧!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永远黑着脸、最爱黑色装扮,她是谁全世界都知晓,没错,她就是贝嫂维多利亚!在贝嫂的时尚LOOK里,色彩总是单调至极,但有一种颜色是让她如喜欢黑色一般的宠爱着,这就是极具土豪气质的金色,至于她如何去演绎,请留意她的手腕间。

米拉达-可儿

辣妈ICON代言人米兰达可儿服饰风格百变,但是在腕表的选择上她却很执着,一款兼具高端黑与土豪进的腕表常常成为他时尚LOOK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款式简单但却十分百搭!


    更多关于【新珠宝】土豪金来袭 贝嫂希尔顿名媛街拍金表太抢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