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完美绽放

来源: 2014-09-28 16:21:31

    BVLGARI宝格丽以光之力量为灵感,打造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LVCEA系列是对日晷的礼赞,它让历史焕发新颜,将出众性能与创意设计完美融合。圆形的表壳,轻盈的底座,一系列光影与风格的揉合让LVCEA于柔美风华中,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惊艳时光,温柔岁月  从人类文明出现伊始,光就一直是时间的记录仪。

  18K玫瑰金配精钢表壳,玫瑰金配精钢表链,珍珠母贝表盘

  精钢表壳,18K玫瑰金(约8.11克)表圈,18K玫瑰金表冠,蛋面切割粉红宝石上镶嵌有一颗钻石;18K玫瑰金(约8.9克)和精钢链节交错的表链,三片式折叠表扣;B77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在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42小时动力储存;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明亮式切割钻石时标,镀玫瑰金指针;防眩蓝宝石表镜,防水50米。

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

  18K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

  18K玫瑰金表壳,18K玫瑰金表冠(约30.68克),蛋面切割粉红宝石上镶嵌有一颗钻石;18K玫瑰金表链,三片式18K玫瑰金折叠表扣(约86.30克);B77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在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42小时动力储存;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 镀玫瑰金指针,时标与罗马数字;防眩蓝宝石表镜,防水50米。

  镶嵌钻石的18K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

  18K金表壳(约30.68克),镶嵌4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204 克拉),18K玫瑰金表冠,蛋面切割粉红宝石上镶嵌有一颗钻石;18K玫瑰金表链上镶嵌有117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989克拉),三片式18K玫瑰金折叠表扣(约86.30克);B77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在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42小时动力储存;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明亮式切割钻石时标,镀玫瑰金指针;防眩蓝宝石表镜,防水50米。

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

  镶嵌钻石的18K玫瑰金表壳,玫瑰金表链,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

  18K玫瑰金表壳(约30.68克),镶嵌4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204 克拉),18K玫瑰金表冠,蛋面切割粉红宝石上镶嵌有一颗钻石;18K玫瑰金表链,三片式18K玫瑰金折叠表扣(约86.30克),B77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在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42小时动力储存;带有太阳纹饰的黑色表盘,镀玫瑰金指针,时标与罗马数字,防眩蓝宝石表镜,防水50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