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完美绽放

来源: 2014-09-28 16:21:31

    BVLGARI宝格丽以光之力量为灵感,打造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LVCEA系列是对日晷的礼赞,它让历史焕发新颜,将出众性能与创意设计完美融合。圆形的表壳,轻盈的底座,一系列光影与风格的揉合让LVCEA于柔美风华中,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惊艳时光,温柔岁月  从人类文明出现伊始,光就一直是时间的记录仪。

  以高级珠宝而享富盛誉的宝格丽在每一件LVCEA作品的表冠上都嵌入了一颗剔透的宝石。其中高贵的紫色宝石尤为独特,展现宝格丽设计大胆而鲜明的经典魅力。此外,表冠上还镶嵌有一颗璀璨的钻石,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

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

  LVCEA腕表的表链从宝格丽经典的Serpenti系列获得灵感。缠绕式表链上的鳞片以展现建筑几何美学的抛光金属代替。每一节表链均天衣无缝的连接在一起。在宝格丽的经典风格中,表链有力的线条与圆形表壳的华丽完美平衡。这些相对立的元素通过线与圆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诠释了当代女性迷人的复杂内涵——充满力量、优雅、性感和能量。

  太阳到月亮

  LVCEA腕表的设计十分侧重功能性,适合于所有场合佩戴。它传承了BVLGARI宝格丽的传统制表精神——完美而准确地呈现时间。

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

  LVCEA系列共有12种不同的风格:既有经典的精钢款,又有奢华的密镶钻玫瑰金款。这一多元系列还包括多个精钢与玫瑰金完美搭配的表款。不同表款都在钻石的璀璨光辉或珍珠母贝的柔和美感中展现着珍贵质感。而另一些表款则饰有罗马数字XII和VI,展现着蕴于宝格丽纯正血统中的古罗马元素。

  这一主题的多元腕表系列是对女性微妙而丰富个性的礼赞。如同一面镜子,LVCEA展现着女性的柔美气质,但同时又彰显着不同凡响的个性魅力。选择LVCEA是一种追求真我的个性化选择,因其有着对比鲜明的外形,圆形表盘与富于建筑张力的表链搭配出和谐的耀目风格。

BVLGARI宝格丽2014全新女士腕表系列LVCEA 光与奢华的

  辉煌的高级珠宝传奇早已让宝格丽成为了精致奢华的代名词。宝格丽擅于捕捉灵感,将之化为了触摸、爱抚、珍藏的有形之物。这就是宝格丽的创作魔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