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推荐 持久卷翘一整天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29 19:29:57

  今年化妆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趋势,那就是睫毛!睫毛仿佛才是一个妆容改变最大的地方,所以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推荐很多人也在问,那么就来推荐一些持久卷翘一整天的睫毛膏哦。

1.jpg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天鹅颈睫毛膏:优点:刷头本身是硬塑料质地,刷毛还蛮密集的,保证了睫毛密度,另外因为这个刷头的设计让睫毛膏本身都聚集在棒子中间,刷子边缘上蘸着很少液体,所以不小心碰到皮肤也不太会把睫毛膏刷到脸上。睫毛刷杆的弯折度能够保证刷睫毛的时候手更稳,防晕染能力很不错,易卸。缺点:由于本人追求根根分明的睫毛状态,所以这款睫毛膏对于我来说除了单价有点高其余都超很满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