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记散粉和花西子散粉哪个好用 值不值得购买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26 19:59:51

  在国产的散粉里,完美日记散粉和花西子散粉哪个好用这个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的,值不值得购买还得好好说说,因为风很大,但是实力可能不及风大啊。

Dingtalk_20210926200239.jpg

  完美日记一直被称为国货之光。完美日记的眼影产品我都非常喜欢,这款散粉也登上了我的好评榜,简直就是国货里的战斗机。外壳的设计非常简约,黑盖系列是比较注重控油定妆的效果。黑色哑光的包装,非常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很精致,一小盒很有质感。拧开盖子,内里分为两层,一层放置粉扑,一层装散粉。两层之间有小孔设计,方便取粉。这种包装很适合带出门补妆,自带的粉扑毛质柔软舒服,而且抓粉能力强而不吸粉,用起来更方便。粉孔的大小我比较满意,不会有粉末堵塞的情况,磨砂的质地让粉扑将粉取得很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