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酸奶去角质的小窍门 神奇的美容小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04:04:08

  【夫达子】酸奶去角质的小窍门 神奇的美容小技巧

酸奶去角质效果很好,同时还可以起到滋养身体肌肤,起到柔嫩效果,对帮助排毒瘦身也是很有效的,但是要注意酸奶不能加热使用163女人网。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家对酸奶还是很熟悉的吧?只要去超市或者小卖部的冰柜里,你肯定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很多人在炎热的夏天都喜欢来一瓶酸奶,因为酸奶非常的好喝。而且它除了好喝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功效,有一些人甚至的每天都会喝一瓶酸奶。其实酸奶除了好喝外,还可以美容,用酸奶来去角质的效果可是非常好的,不知道你们又尝试过没有呢?

  1. 酸奶去角质

  可能听起来有些悬乎,但是酸奶确实可以去掉那些老化的角质,使得皮肤水嫩水嫩的1 6 3 n v r e n c o m。接下来就教你如何用酸奶去角质。首先就是选购酸奶,如果你是打算都用来去角质的,尽量买一些比就浓稠的而且是味的酸奶,不要选择那些其他味道的和那种特别稀的。选择好酸奶后就要对脸部进行清洁,用含有磨砂又或者是酸性的洁面奶来洗一下脸。

  用完洗面奶后记得要用温水或者是稍微烫的水去清洗干净脸部,同时也可以使得脸部的毛孔张开,对于去角质有较大的帮助。用完洗面奶后的15分钟之内,趁着脸部的水还没彻底干掉就赶紧把酸奶敷在脸上了来自163nvren.com。在敷酸奶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角质层的生长情况不一样,所以敷酸奶的时候浅厚的程度是不同的,有些会厚点,有些会薄点。

  2. 蒸面

  如果你觉得麻烦,那你直接在敷了酸奶后的15分钟就对脸部进行一个按摩,这样就可以使得脸上的角质去掉,按摩的时间不需要太长,两三分钟就够,在鼻子处和额头这些地方可以按摩久一点。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那可以在敷了面膜后去进行一个简单的蒸面,就是用蒸面仪器调到合适的温度然后蒸5分钟,这样去角质效果会更加好点。

  3. 护理

  在按摩完成后就是要将脸上的酸奶洗干净了不要让它在脸上有残留,否则会觉得脸部粘粘的,很难受。在洗完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非常的光滑,别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其实还有后续的工作推荐www.163nvren.com。想要这种光滑的状态保持的更久,涂上一些精华、面霜等。因为角质层去掉后,这些东西可以吸收的更好,那脸部的状态就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啦。

推荐阅读:自制大米爽肤水配方 告诉你这些步骤

  4. 其他功效

  酸奶除了可以去角质它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大家也不要忽略了。相信酸奶促消化的功效大家都是知道并且体验过的,在吃撑了或者是肠胃不好的时候喝一杯酸奶就会感觉好上一些。酸奶还可以起到保护胃的作用,所以有一些人可能觉得自己要喝很多酒了,而且想要喝酒喝多还不容易醉,就会在喝酒之前喝上一杯酸奶来达到这个效果来源www.163nvren.com

  另外,在减肥期的人们也特别的爱它。虽然现在的酸奶大多都含有糖分,但是和它的糖分相比,它的促进排便的功能实在太好用了。减肥期间的人一般都会便秘,而这时酸奶就会起到很好的作用。还有一些无糖的酸奶加上麦片来当正餐也是超级好吃,而且还有瘦身的效果。所以,酸奶可是一种好东西哦1_6_3_n_v_r_e_n_c_o_m

  据说,酸奶可是有九种不同的功效,去角质也只是其中的一种而已。若是想尝试一下酸奶其他的功效,那就快去买酸奶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