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柠檬水可以天天洗脸吗 3大美容误区让你深陷毁容风险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12:06:29

  【夫达子】柠檬水可以天天洗脸吗 3大美容误区让你深陷毁容风险

新鲜柠檬汁配合蜂蜜、蛋清等原料来洗脸,或者自制面膜来使用确实能够起到不俗的美容功效1 6 3 n v r e n c o m。但是你知道吗?陷入天天使用柠檬汁来洁面等护肤误区,可能会损伤到健康肤质。

不少热衷于肌肤养护的少男少女们都知道柠檬具有美白以及延缓衰老的功效。用新鲜的柠檬汁来这是敷面膜是不少人会选择的一种护肤技巧。但是你知道吗?有时候使用方法不当,陷入了使用柠檬护肤的误区,不仅不能起到养颜的功效还有可能“毁容”。那么,柠檬汁适合天天用来洁面吗?还有哪些常见的柠檬美容误区呢?

第一点,柠檬汁加水适合每一天用来洁面吗?

柠檬汁丰富的维生素含量使得它用来护肤的时候,有许多令人惊艳的效果推荐www.163nvren.com。不少妹子为了更加充分的利用柠檬的美容功效,会有每天都用它来洗脸的习惯,那么这样的做法是安全可靠的吗?

答案是尽量不要这样做。柠檬的护肤功效不可忽视,但是它的酸性成分含量往往是比较高的。一些体质特殊、皮肤比较敏感或者是皮肤特别干燥的人不适合经常用这样的洁面方式来清洁肌肤。经常使用酸性比较强的物质可能会伤害到我们比较薄的皮肤屏障,反而产生一些难以挽回的后果。

第二点,柠檬护肤常见的误区还有哪些?

1、柠檬不适合直接用来敷脸1~6~3~n~v~r~e~n~c~o~m

新鲜榨取的柠檬汁,如果没有经过任何处理上来使用的话,会对肌肤产生较为强烈的刺激效果,肌肤对于酸性物质的耐受性是有一定的承受度的,一旦超过了这个耐受范围,轻则会产生刺痛感,严重的话会出现过敏现象。

酸性比较高的柠檬汁里面其实还含有大量的光敏类成分,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我们在白天使用柠檬蓝洁面或者是做面膜的话,直接接触到较为强烈的阳光,也是容易引起过敏现象的。

推荐阅读:面膜不放冰箱可以吗 根据时间段做选择

2、清早饮用柠檬汁并不能美容。

大家利用柠檬来护肤的方法,除了外用柠檬的方式,比较经典的就是多喝柠檬水了。很多人起床之后会用一杯柠檬水来活动肠胃,激发自己的内部力量,孰不知,经常这样做的话反而对健康是无益的原文www.163nvren.com

光喝柠檬水,酸性比较高,大量饮用的话反而会对薄薄的肠胃黏膜产生刺激作用,从而诱发胃痛问题。而且腹中空空,直接喝柠檬水并不能产生很好的吸收效果,所产生的美容功效非常有限的。因此,想要用这样的方法来护肤,建议大家可以在用餐结束之后适量饮用。

3、柠檬美白主要依靠维c。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一种固有认知:柠檬之所以能够高效的去掉色斑是因为它们包含有丰富的维c成分原文www.163nvren.com。虽然c族的维生素确实可以有淡化色素的功效,但是柠檬能让皮肤变白的更主要的原因是它丰富的果酸成分。很多主打美白功效的护肤品里面都会添加这种活性成分。

所以千万不要死板的认为柠檬就是因为维c含量特别丰富,才会产生比较强的美白功能。其实相对于起猕猴桃或者是橙子之类的水果,柠檬所含维c的含量是要少得多的。

第三点,如何用柠檬美容效果更好?

不管是为了美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还是延缓皮肤的衰老,建议大家不要白天内用或外敷柠檬www.163nvren.com。尽量在太阳落山之后,睡觉之前使用柠檬来洗脸或者是做面膜,这样的话养颜功效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