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映】喜宝同名小说在线阅读 喜宝电影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11:38:17

  由郭采洁、张国柱主演的电影《喜宝》曝光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目前影片已确定将在2020年的10月16日全国上映,《喜宝》同名小说在线阅读改编电影剧情简介,《喜宝》电影在线播放,郭采洁演绎奇女子。

u=634425114,53214724&fm=11&gp=0.jpg

《喜宝》作为亦舒言情小说的代表作,出版后就被翻译成十余国语言行销全球7000万册,被誉为是女性成长的必读的圣经,成为跨越时代的经典作品。姜喜宝的敢爱敢恨,敢于在爱情和现实之间做出选择,以及她面对物质的坦承,都让读者对这位真性情的女主产生深刻的印象。

download.jpg
影片改编自亦舒同名原著小说, 讲述了家境贫寒的姜喜宝(郭采洁饰),突逢巨变,生活面临种种困境。喜宝一筹莫展之际,却偶然间结识了单纯可爱的富家千金勖聪慧(李彦漫饰),并因此结识了她的父亲:一个单身多年的富商父亲勖存姿(张国柱饰)。无路可走的喜宝接受了勖存姿对于她学费和生活的资助,随着喜宝与勖存姿的相处,她发现自己慢慢地爱上了勖存姿。然而更多的质疑和阻碍正悄然发生……
 
u=3179421552,991766366&fm=26&gp=0.jpg
电影《喜宝》今日上映,喜宝电影在线播放。喜宝同名小说在线阅读,说到亦舒,就不得不提17年的爆款剧《我的前半生》。这几年亦舒的书出得慢了些,但是电影《喜宝》还是很值得书粉去看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