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洱美怎么样?解开冻龄肌肤的秘密

来源: 新浪网 2019-08-14 15:13:18

  在冻龄女神满天飞的时代,拥有不老容颜已成为很多女性的终极美肤目标。不过对于肌肤如何达到冻龄甚至逆龄的神奇效果,可不是单纯的依靠简单粗暴的美妆遮瑕能了事的。

   如今科技护肤已成为冻龄界的潮流,而有着清华大学研发背景和专利配方的科洱美成为不少明星红人冻龄的秘籍。那么,科洱美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科技护肤的启明星吧!

  

 

  与普通产品相比,科洱美是含着科技的金钥匙出生的。要知道常规护肤品,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却从没有想到过用细胞科学解决人体衰老这一本质性问题。其实,科学界从1964年陆道培院士成功实施的亚洲第一例干细胞手术中,便发现了细胞所分泌的生物活性肽在解决衰老问题方面的突出作用,这成为科洱美解开冻龄肌肤之谜的突破口。

  这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研发工程,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好在有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以及诺贝尔奖得主、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Micheal Levitt,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清华大学教授等十几位行业大咖的实力加持,让利用生物活性肽抗衰老的技术终于由理论变为了现实——由多种生物活性肽仿生优化配比组成,并被形象地命名为零岁精华®的成分,通过模拟婴儿肌肤组织微环境,加速皮肤细胞机能恢复,实现细胞层面根源抗皱,由内到外地营造零岁肌!

  如今,运用这一理论研发的科洱美小零瓶,已经重装上市了。这无疑是渴望成为真正的冻龄女神的女性的最大福利。

  

 

  从外观上看,这款小零瓶和其它高级产品并没什么不同,小巧的外观和精致的做工,凸显出一线品牌简约大方的特色。不过,因为有了专利成分——零岁精华®,使它从普通的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使用一个阶段后,你会发现肌肤日渐变得饱满、细腻、嫩滑,并且这种改变是本质性的,是基于细胞变化带来的改变。因而,这种冻龄的表现才是真实的,可靠的。

  另外再独家曝光一个更令人振奋的消息,科洱美继小零瓶之后,再推出了一款以零岁精华和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基础的高性能日常护理系列——1964系列。包括焕活净澈洁面霜、焕活能量水、焕活新肌乳霜。届时,姐妹们将体验到上脸即化,巨滋润的超爽感,还有Q弹、减少斑点,暗沉的满满水光肌!

  

 

  通过以上内容,姐妹们一定对科洱美怎么样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它的抗衰老理论是从问题的根本——细胞入手,通过补充生物活性肽,我们也就找到了通向不老之门的捷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