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acialPro:诠释精简护肤的成分美学

来源: 新浪网 2019-05-13 09:47:44

  以极简黑白瓶身为标记,专注于一种核心成分对应解决一种肌肤问题的新锐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于2018年4月,在北京打造了一个以黑白设计为灵感的成分世界。现场为各位来宾带来一场浸入式的光影特效和梦幻感官体验,诠释了专属于HomeFacialPro的精简成分护肤美学。

   

 

  HomeFacialPro实验室 以成分打动肌肤

  在活动现场除了打造出梦幻的黑白空间外,HomeFacialPro的研发师们亦亲临现场,为嘉宾详细讲解了烟酰胺的护肤功效及技术壁垒,同时还有产品研发过程中发生在HFP实验室®一个个有趣的研发师故事,并通过化学实验的形式,为到场嘉宾更加直观地展示成分作用于肌肤的原理。

  作为一个专业的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始终秉持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从现代女性的护肤诉求出发,用简洁的态度追求本质护肤功效——精简配方、不作冗余添加。为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以最高品质满足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HomeFacialPro成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HFP实验室®,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基础上,始终致力于寻找简单有效的配方。

  

 

  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 一瓶原液对应解决一种肌肤问题

  在品牌众多深入人心的产品中,热门的原液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是明星热销产品。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的研发初衷,源于HFP实验室®细致的专业考量。在研发师的眼里,很多看似困难的肌肤问题,其实能够以最精简的成分专门应对。

  原液系列主打高浓度针对性成分,抛去冗杂成分,配方精简高效,一瓶原液对应解决一种肌肤问题。原液功效覆盖了基础的保湿补水、美白提亮抗氧化、收缩细腻毛孔、祛痘祛印、修护维稳,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从入门到进阶的护肤需求。

  

 

  HomeFacialPro诠释精简护肤的成分美学

  HomeFacialPro作为国内新锐的护肤品品牌,一直专注于成分精研,成分是每一款产品的核心灵魂。在2018年天猫618大促中,HomeFacialPro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研发实力,取得国货护肤品销售第一名的好成绩。

  不断深耕成分和配方,为当下年轻人定制更具针对性的护肤方案,在安全的基础上,寻找简洁有效的配方,是HomeFacialPro的使命。未来的日子里,HomeFacialPro将推出更多心意之作,用更多好的产品诠释精简护肤的成分美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