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达人分享实用去眼袋小妙招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6-21 00:57:46

  [导读] 那些上班族的白领们以及一些熬夜加班或者玩电脑熬夜的朋友们,是不是时常的第二天照镜子出现了黑眼圈或者眼睛肿了的...

那些上班族的白领们以及一些熬夜加班或者玩电脑熬夜的朋友们,是不是时常的第二天照镜子出现了黑眼圈或者眼睛肿了的事件?面对这些我们该怎么办呢?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看达人分享实用去眼袋小妙招。
  


   黄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维 E 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 E 胶囊中的黏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 4 周的涂敷及按摩,就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
  
   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注意按摩+眼霜
  
   每次洁面后,用无名指的指腹轻轻点按眼袋部位,也可以轻轻地将皮肤由内向外提拉,要坚持每天都按摩。这时就离不开要使用的眼霜了,推荐使用欧雅泊思眼霜,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还有水分,同时按摩加快了眼部肌肤的吸收;这样双管齐下,能够更好地去除眼袋。
  
   欧雅泊思眼霜以“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并坚持以“温、修、滋、消”去眼袋原理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温:温和型眼霜,萃取多种植物精华,安全不刺激,任何肤质都可使用。
  
   修:透皮缓释,保湿因子,深入肌底,修复受损细胞,提高抗氧化能力。
  
   滋:促进再生,深层滋养,增强纤维结缔组织强度,紧致肌肤,恢复弹性。
  
   消:水解胶原,活性多肽,加快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彻底解决眼部问题。
  
   温馨提示:晚上少喝水,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

  最新消息:《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达人分享实用去眼袋小妙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