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除青春痘的方法有哪些呢 七种小方法去痘痘<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3 00:26:14

  原文标题:【图】祛除青春痘的方法有哪些呢 七种小方法去痘痘<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一直被青春痘所困扰,对男生而言,是形象的贬值是魅力的减分;对女生来说,是信心的丧失,爱情的暗淡。怎么去青春痘?是我们一直苦苦追寻的问题。

  怎么去痘痘五:橘子牛奶面膜

  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加人少量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后放人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去。橘子牛奶面膜能润滑皮肤,去除脸上多余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并去除皱纹、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对酒精过敏者不宜使用。

  怎么去痘痘六:柠檬水内调

  想要迅速消痘,不要仅依靠祛痘产品,从内而外的调理才能达到迅速又安全的消痘目的。大家都知道我们脸上长痘痘有很大部分原因与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有关,因此想要真正有效的祛痘,就得平衡内分泌。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是内在调理祛痘的好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