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绑架者》是为捧黄立行拍的?徐静蕾:当然不是

来源: 星娱TV 2017-06-12 15:38: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绑架者》是为捧黄立行拍的?徐静蕾:当然不是- 责任编辑:Moqi

  黄立行在《绑架者》中有不少露肉镜头

  徐静蕾、黄立行一起出席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绑架者》是徐静蕾第一部动作片,也是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第三次合作。电影上映后,片中有几场黄立行的裸身戏份,有网友说《绑架者》是徐静蕾给黄立行拍的个人写真。4月2日,影片上映第三天,导演徐静蕾携主演之一明道[微博]做客微访谈,对于赞美和质疑都做了回应。关于“个人写真”的评论,徐静蕾大方表示:“他们大概自己很想给自己男朋友拍写真吧?可是我并不是哈。”

  《绑架者》中,白百何[微博]饰演丢失女儿的警察,她在寻找女儿的三天两夜中,纠结于“绑架者”黄立行和“队友”明道之间,谁好谁坏,影片在动作和悬疑间埋梗穿线。

  电影上映后,有影迷认为片中人物黑化得太突然,剧情缺少必要的转折?对此,徐静蕾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后期剪辑中来回权衡,有人说线索埋得太深,有人说埋得太浅,最后是一个平衡。至于粉丝所惦记的明道吸烟的镜头,徐静蕾表示后期因为种种原因被忍痛剪掉。

  明道在片中扮演白百何的队友,非常帅气,这也是明道第一次拍动作电影。以后会不会多往大银幕发展?明道称不会太关注这一点,剧本和角色好就行。有粉丝星星眼希望以后明道多展示好身材,明道撩道:“哈哈,大家会想看吗。”

  作为徐静蕾和黄立行的第三次合作,影迷自然也抓住机会问了很多八卦且犀利的问题。比如,大家都说这次电影是专门捧黄立行的?以及,《绑架者》是不是徐静蕾为男友拍的个人写真?对于第一个问题,徐静蕾大方表示:当然不是这样。他用不着这样,我也用不着这样。至于个人写真,徐静蕾再次幽默道:“他们大概自己很想给自己男朋友拍写真吧?可是我并不是哈。”

  电影《绑架者》正在全国影院上映。(安东/文)

原标题:《绑架者》是为捧黄立行拍的?徐静蕾:当然不是

    更多关于《绑架者》是为捧黄立行拍的?徐静蕾:当然不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