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朱朝阳严良普普最后结局 隐秘的角落番外剧情解析各人物结局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7-02 10:24:06

  原著粉都知道,在小说原著中,朱朝阳严良普普都属于坏孩子最终都没有好下次,隐秘的角落番外中,紫金陈甚至点明,妹妹朱晶晶的坠楼,是三个孩子在少年宫的男厕所对她进行一番欺凌之后,朱朝阳亲手把她推下去的。

1.jpg

  朱朝阳、严良、普普三名主角从最开始天真烂漫的孩童渐渐展露出越来越深重的阴影。尤其是朱朝阳,不仅有极高的智商与城府,还涉嫌杀害他同父异母的妹妹朱晶晶。人性中的恶意具有巨大的杀伤力,这不是一件新鲜事。但当这些恶意被安放在未成年的孩子身上,观众仍然忍不住去探寻背后的缘由:是什么一步步缩短了孩子与恶的距离?

2.jpg

  在个体长大的过程中,原生家庭的影响自然十分重要。这也是近年心理学研究的一大重点。在《隐秘的角落》中,三个孩子各自都有着支离破碎的原生家庭,但世上没有完美的原生家庭,仅仅用原生家庭理论去分析他们的处境与恶行的来源还远远不够。人可以用发展的方式“变好”,也可以用倒退的方式“变坏”。从一个孩子如何一步步“变坏”的过程中,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如何让一个小孩不再“变坏”。

3.jpg

  电视剧的改编中,开始的朱朝阳是忏悔的,想报警的,但最终放弃了,后来剧情发展,慢慢黑化的,朱朝阳严良普普最后结局各不相同,隐秘的角落番外中跟多的是讲述回忆,他在经历父亲对自己的不信任和来自成年人的打骂伤害之后,开始自我保护和仇视世界。并无创新,电视剧的剧情各人物结局也是一个开放式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