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剧透 白夜追凶幕后真凶到底是谁?

来源: 21cn 2017-09-24 21:20:42

  导读:近期,优酷自制的烧脑悬疑罪网剧《白夜追凶》自上线16小时后播放量便破亿,目前已收获超2亿播放量。此剧更被盛赞为“电影级别网剧”而潘粤明在剧中的巅峰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ef14179c-1dcd-4256-955b-f3cd82c1.jpg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剧透 白夜追凶幕后真凶到底是谁?

  《白夜追凶》的小说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剧本改编,首先要上声明的是,在小说结局里并没有交代谁是真凶,但揭露了一些疑点,比如陷害关宏宇的是谁?当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没错,陷害关宏宇的就是哥哥关宏峰。案发当天他被陌生电话引诱到案发小区,期间因为黑暗恐惧症发作晕倒,之后被一个脖子上有纹身的人背到了灭门案发现场,醒来时关宏峰发现手里有刀,自己被嫁祸杀人。

  之后关宏峰把DNA换成了关宏宇的,自己依旧作为警察在警队调查事件真相。而关宏宇发现后,虽然嘴巴上说“不会原谅”,但最后还是和关宏峰互换了身份,替他被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