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又到了穿风衣的季节 选对款式 时尚感立马提升

来源: 妆点网 2021-05-13 08:02:01

    原标题:又到了穿风衣的季节,只需选对...

  原标题:又到了穿风衣的季节,只需选对颜色和设计,时尚感立马提升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我常常很羡慕电影里的人物,她们总能轻松地将风衣穿出优雅和高级的感觉。

  其实在我看来,风衣就像小黑裙一样是女生们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不论什么年纪也不论什么风格,你都该拥有一件风衣。

  风衣的作用实在是太强大了,它可以轻松解决你的所有搭配难题~

  冬去春来,过渡阶段的天气实在太难捉摸了。

  这时候更该准备一件风衣,既时髦百搭又具备保暖效果,适合绝大多数人。

  卡其色风衣是最经典的,它不挑肤色不挑人,穿上身特别大气耐看。

  而且经典款的魅力就在于,无需刻意进行搭配,穿上身就分外有精致感!

  风衣不止经典款,下面我想说说,个性款风衣又该如何挑选~

  1、颜色多样化

  前面说到卡其色风衣最经典,实际上,当风衣换一种色彩也会有不一样的呈现。

  比如深咖色风衣,穿上身特别显成熟显气质,是御姐的不二之选!

  深灰色风衣同样也是显成熟的,而且深调灰更具有高级感。

  想要呈现酷帅风格的妹子们不妨试一试,会让你的气场增强不只一点点~

  军绿色风潮席卷时尚圈,当军绿色与风衣结合,自带帅气感。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上了军绿色风衣,穿上身英气逼人,果然酷得很呢!

  还有像这样的暗蓝色风衣,给我的最直观感觉就是高贵神秘,穿这样的风衣出街,想不让人多看两眼都难……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穿搭色彩不要过于深沉低调,多尝试下浅色、明亮色,能彰显活力呢!

  比如白色风衣,穿起来自带气韵。

  又或是像浅紫色风衣,时髦洋气,很有潮流气息。

  2、增加设计感

  简约版型的风衣固然经典,但若是能再增加些设计,更会体现时髦范。

  风衣的衣身多加入一部分色彩,就形成了“拼色款风衣”,高级感满满。

  当印花元素与风衣结合,“印花风衣”是不是也很别具一格呢?

  最近两年盛行格纹元素,于是设计师也把格纹融入到了风衣当中。

  格纹款风衣比之纯色款风衣,更加具有设计感,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单调和呆板。

  不要把增加设计感想象得多么困难,其实,加条腰带也能达到不一样的效果。

  长款风衣外套因为有了腰带的加入,身材比例自然就呈现出来了。而且腰带还能约束身材,令小蛮腰轮廓轻松展现。

  在刘雯与李宇春的展示中,她们同样把风衣穿得帅气与优雅共存。

  oversize风衣休闲意味十足,穿上身就是这种潇洒随性的效果。

  对风衣进行搭配示范,我选择的是经典卡其色风衣,完全不挑肤色。

  略带修身效果的衣身版型遮肉效果显著,穿起来完全不紧绷,显瘦又显高。

  以经典款风衣搭配经典小黑裙、脚踩黑色短靴,这身搭配虽然简单但胜在经典。

  话说风衣也可以像这样披在肩上,真的相当有范儿~

  春季买外套,风衣一定是首选,任何场合任何风格它都能hold住,最关键的是,一件好的风衣是穿很多年都不会过时的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