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这几年羊羔绒越来越火 但你真的会穿会选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4 00:04:43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原题目:教你美|羊...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羊羔绒千千万,你的pick真的适合吗?

  问问南方的同学,你有没有在冬天的地铁上见过羊群?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是成群穿着羊羔绒的姑娘和男孩子们啦~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年羊羔绒越来越火,但你真的会穿会选吗?

  你以为自己穿上是这样子的

  但也许别人看来应该是这样的……没有超模的衣架子身材,不够薄的肩背,穿上本就自带厚重的羊羔绒大衣看上去更加臃肿。

  所以第一条,内搭一定要够轻薄。如果你在没有那么冷的地区,一件白色打底衫作为内搭,加上简单的牛仔裤,其实就足够了,本身羊羔绒大衣就十分保暖,足以应付冬日。如果打底还是圆领或V领那就更佳合适了,适当的露肤才能显得全身更轻盈。

  加点休闲感。虽然像是直立行走的熊,但依然可以通过增添休闲元素,让你看起来更活泼俏皮。比如搭配直筒牛仔裤和老爹鞋。

  甚至在此基础上,用一顶针织帽来丰富。自带街头风的针织帽,能提升你的全身重点,如果再加上一只斜挎包包or腰包,来强调腰线,就能让你看上去更高瘦,编辑亲测有效哦~

  实在懒得搭配呢,那就all black内搭,直接套上羊羔绒大衣,但一定要记得包包要斜挎,才能突出你的大长腿,优化身材比例哦~

  如果你实在想做个养生girl,内搭必须多穿点才能保暖,那么请你敞开扣子,自动向后散落的下摆,还有露出来的腰线,和沉重的大衣形成对比,这样才能衬托出你身形的纤细。

  或者像elsa hosk这样,全套牛仔,跟大地色的外套产生色彩碰撞,同时硬朗男孩子气的牛仔材质跟柔软的羊羔绒亦成对比,使整体造型达到别样的娘man平衡。

  为了省事,同色系也是给造型减轻负担的妙招,如果搭配尖头高跟鞋,露出一点脚踝和脚背,在羊羔绒温柔的基础上还能加点性感,适当的露肤才高级嘛~

  对于小个子星人,短款羊羔绒也是好选择,直接配运动裤和老爹鞋,美式女孩的随性立现。

  但上半身比较丰满的girl要小心,oversized选不好很容易让你看上去更是胖了好几倍,反而这种利落的剪裁更适合你们。优化肩部线条,人人都能变直角肩。

  或者,全身的羊羔绒还是觉得有点显胖,那就选带羊羔绒元素的,不仅能起到点缀作用,还能保暖,只需要下装简单一点就够了。

  所以,你的羊羔绒会搭配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