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简约日系风怎么搭配 男生简约日系风搭配图片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07:01:04

  【品如】简约日系风怎么搭配 男生简约日系风搭配图片

有些男生可能觉得自己过了小鲜肉的年龄就懒得打扮了,但日系风格是适合任何年龄的,而且成熟一点的男生穿日系风会更有味道,下面就来教教大家简约日系风的穿搭技巧。

配色呼应

这位博主的搭配不限于基础的黑白灰,比较出挑的红色,绿色,也是很敢穿的。不过他都会选择饱和度低一些的彩色,就更有质感一些。另外,穿彩色的一大技巧,就是学会上下呼应。像左图的红色条纹T呼应脚上的红色帆布鞋,右图的绿帽子呼应绿裤子,不用说颜色完全一致,只要同色系就OK。

简约日系风怎么搭配 男生简约日系风搭配图片

优化比例

什么身材都不能放弃对更优比例的追求,这也是奠定整体形象的基础。所以,你会发现即使他的身材线条已经很不错了,他依旧会用上衣束进下装的方式穿衣搭配,以凸显腿长和比例。另外,九分裤或者裤脚折边的细节也注意的很好,对于显高瘦有一定的帮助。

简约日系风怎么搭配 男生简约日系风搭配图片

选品细节

最后,简约风主要选择的都是基础款单品,那如果才能区别开路人呢?一定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虽然都是白T,你就要选择带slogan或者logo点缀的,牛仔裤可以选刮烂磨白的。另外,配饰也可以多用心搭配一下,领结、渔夫帽、包包、腰带都是加分项。

简约日系风怎么搭配 男生简约日系风搭配图片

这三条简约日系风穿搭的法则大家都记住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