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7 14:06:17

  【品如】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卡西欧家的泥王系列相信大家都挺熟悉了,不管是大泥王还是小泥王都是十分受欢迎的,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太了解这两款的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大泥王和小泥王有哪些不同吧。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一、工艺不同

大泥王和小泥王在工艺上不同之处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分别是表壳和表圈。大泥王表壳并非一体,后壳是用金属材料做成,除此之外,大泥王表壳上还有防水装置。而小泥王的表壳则是一体的,而且还是用纤维做成,制作成本廉价,制作工艺也远远比不上大泥王。大泥王的表圈制作特别精美,很有设计感,看起来非常高级,而小泥王表圈泽看起来很粗糙,毫无美感可言。

二、动力不同

相较于小泥王,大泥王使用的时间更长。大泥王使用的是太阳能动力,不用更换电池,而且表面还有比较厚的人造蓝宝石玻璃。而小泥王则是需要安装电池的手表,每两三年就要更换一块电池,使用起来极其不方便。

三、功能不同

虽然大泥王和小泥王都有防泥、防尘、防水功能,但两者功能差距依旧是比较大。大泥王拥有电波对时功能,技术更先进,而且只有一些高级表才会使用电波对时功能。而小泥王却没有,不过,小泥王却比大泥王多蓝牙对时和计步的功能。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既然大泥王比小泥王价格贵,那么二者在功能、动力和工艺等方面肯定是有所差异。虽然便宜没好货并不是真理,但至少也算是一个道理,毕竟价格贵产品用的更放心,用的时间也更长,如果这样想的话,价格贵也是有好处。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大泥王和小泥王其实都有防泥功能,但是价格上大泥王要比小泥王贵出很多。它主要的原因在于,大泥王配置太阳能动力,蓝宝石耐磨镜面、六局电波自动调整时间以及三重感应器(温度、气压、高度、方向)自动背光、电量显示、世界时间、秒表、倒计时、闹铃等功能,也就是说大泥王的太阳能电池是完全不用更换的,而且它还是加厚的蓝宝石镜面。而小泥王就稍微逊色了一些,小泥王是石英需要更换电池的,电池的寿命在3-4年 ,有双重感应器、罗盘和温度功能、秒表计时、倒计时、闹铃、世界时间等没有电波功能。最后呢,当然也要看颜值了,个人认为大泥王还是比较好看啦。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哪个贵

卡西欧大泥王比小泥王贵很多,大泥王配置太阳能动力,不需要更换,还有加厚的蓝宝石镜面。小泥王是石英手表,需要更换电池,一块电池大概可以使用三到四年。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区别 卡西欧大泥王和小泥王怎么选择

卡西欧大泥王保养要点

1.需要经常清洗抛光,使手表保持长新。如果是K白金,时间一长外面银白层磨损,里面黄金暴露,就没有以前那么白,所以也需要定期保养镀白,才能保养长新。皮表带就更不用说了,汗渍的腐蚀会使皮带过早硬化开裂,正常保养应该避免多汗多雨时期戴皮带表。如果手表是用钢做壳带,经常打磨翻新,更能体现其价值。

2.绝对不能戴着去洗桑拿浴和热水澡,因为垫胶冷缩后,热空气进入密封囊中,不能出来,造成雾气也不及时处理,造成腐蚀、生锈,所以手表只能在正常情况下佩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