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玩转时尚高级感 焦糖色围巾温暖整个冬天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1:06:30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穿衣色彩是什么,很多人都会说是焦糖色,不同于骆色的暗沉,焦糖色显得更加有高级感,色调也让人觉得更加温暖,而焦糖色的围巾和时尚接轨的碰撞,让这个冬天显得不那么寒冷。

 wei.jpg

  冬季的时尚单品,最让人沁人心脾还是一条能够陪你温暖整个冬天的围巾了,在加上今年所最流行的焦糖配色,潮流时尚和穿搭相互结合,让人觉得焕然一新,那么有焦糖色围巾的宝宝们,要怎么搭配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ei1.jpg

  作为只在冬天专属的毛衣,作为和围巾来搭配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每个人的衣柜当中我想都会有几件毛衣吧,毕竟冬天没有什么比穿毛衣更温暖的事情了。

wei2.jpg

  毛衣和围巾的搭配,宛如唇齿,不论怎么搭配都是不落俗套的,作为一件纯色毛衣,在加上一条焦糖色的围巾作为陪衬,在哪儿都是备受瞩目的对象。

wei3.jpg

  焦糖色的配色作为颜色搭配学来说,也是能够提到提亮皮肤的效果,本来就是温暖感十足的配色,搭配上一件亮色毛衣,一定是时髦无比。

wei5_副本.jpg

  作为焦糖色的围巾也不仅仅单一只有搭配毛衣这样的选择,搭配经典色系的大衣,例如黑白灰色系的大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仅让人觉得耐看,还会让人觉得文艺气息浓重。

wei6.jpg

  在今年备受推崇的焦糖色不管是衣服还是围巾,在大街上也是看见不少的时尚达人已经身穿在身了,你还在等着什么,这样的搭配围巾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