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逆天大长腿 九分裤陪你一个暖冬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4 11:54:17

  作为一个爱美的时尚达人,在冬天穿衣服肯定是一个倍儿烦恼的事情,这要做一个时尚达人也是十分的辛苦,而这个时候九分裤的出现,也是给了众多时尚达人一份新的选择,要怎么把九分裤穿的好看,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纠结。

 1.jpg

  这冬季穿着九分裤把小腿的一部分露出其实还是蛮冷的,但是,还有什么能够阻挡的了小姐姐爱美的心呢,不少的宝宝也是发现了,无论你是怎么穿着打扮的,只要把脚踝稍稍露出,就会从视觉上让自己的腿变得更长。

2.jpg

  有没有宝宝尝试过皮草搭配九分裤的呢,这皮草本来就是时尚单品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本身皮草也是御寒保暖的不错选择,时尚感和保暖并驾齐驱,有多少人能够阻挡的了这样的诱惑呢?而且皮草搭配起九分裤,这强大的霸气攻的气场,有多少的型男能够抵挡的了呢?

3.jpg

  作为冬季宝宝们最为喜欢的单品大衣,其实搭配起来九分裤的效果也是十分的nice,特别是初冬的时候,霸气大衣配上九分裤,远处走来,伴随着头发在风中摇曳的感觉,这风度翩翩的感觉,肯定要被无数男人盯着看很久。

4.jpg

  这既然是冬天,最保暖的单品就不得不提到羽绒服了,一件羽绒服傍身包你忘记什么叫做寒冷,很多人都觉得羽绒服保暖是保暖,但是,时尚感却让人不敢恭维,但是,如果选择一件亮色冲击感十足的羽绒服呢?再加上一件九分的阔腿裤,包你时尚感十足。

5.jpg

  九分裤的搭配其实很好选择,只要找到了符合自身的气质在选择合理的上衣和鞋子,每一次出街,都能实力上演“长腿女神”,这样搭配九分裤,你学会了吗?

6.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