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2018早秋服装系列 一场美妙的现代迷幻曲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3 15:33:39

  对于Valentino的早期风格,不少的时尚咖们会觉得现代风特别浓郁,各类的现代剪裁,和大胆与国际时尚界接轨的经典融合剪裁,都全部展现在时装当中。

 shi.jpg

  在Valentino以往的设计哲学当中,对于当今社会流行元素永远都捻熟于心的,对于把控和预判流行色彩更是拿捏的异常精准,经常会推出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衣物。

shi1.jpg

shi2.jpg

  自身所独有的拼接风裁剪,也是Valentino的一贯风格,在2018年的早秋服装系列的款式当中,也是用到这种几十年来一直惯有的手法,对于现代风,Valentino也有自己独有的一套阐述理念。

shi3.jpg

shi4.jpg

  对于传统事物的迷恋,也是整个品牌的一道亮眼之处,很多的衣服的设计灵感都是自六七十年代抑或是八九十年代当中提取多方元素,但是传统工艺和现代风格却能结合的十分的融洽,清冷范儿又能显现出态度,更是让人觉得殊为不易。

shi5.jpg

shi6.jpg

  大胆的动物纹路,或者是复古气息全显的黑白条纹,都在2018年的早秋服装系列里尽显无遗,让人觉得怀旧无比,同时也是潮流十足。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自创的 VLTN 字母也是出现在各类的配饰上面,不仅仅有水貂皮工艺,还同时加入了很多精致的嵌花,拼色的剪裁工艺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闪耀,在现代的工艺时装上,很少能够见到如此诚意的做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