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bal Gurung 2018早秋服饰 经典重现假日派对风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3:36:46

  作为现在在美国时尚圈鼎鼎有名的设计师Prabal Gurung,每次经由他手的服装设计,都是能够引起不少人的效仿,其独特的审美风格和设计理念也是一度的让人着迷,新发布的2018早秋服饰也是延续了经典,重现了假日派对风格。

1.jpg
2.jpg

  早先的设计理念也是阐述了不同以往的自然的艺术之美,他不同常人的独特设计体系一直吸引了美国的时尚界,每季新款首发,都能吸引不少顶尖设计师的目光。之前的设计风格有一股浓浓的民族味道,和他从小自身生长在尼泊尔也有很大的关系。

3.jpg
4.jpg

  因为在淡雅舒适的尼泊尔出生的缘故,Prabal Gurung的骨子里还是有些“乡情”的存在的,一直以来所延续出来的假日派对的气氛,完全的展现出来。设计基础上也是以简单作为主要基调,不会有过于富丽的设计细节,但是却能展现出很丰富的立体层次。

5.jpg
6.jpg

  在其早期的设计之中,对于女性的曲线之美也是全然的展现出来。他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女人,就是我最重要的灵感来源。”所以早期包括近些年的作品都是围绕着女人完美的身体轮廓所剪裁,也是他设计作品的最大亮点。

7.jpg
8.jpg

 

  2018的早秋服饰也是深深的有往期作品的影子,一些服装设计迭穿的轻微设计,微妙绝伦的一些设计美学,让他的设计感自然得体,从中所蕴含的设计灵感与人体美学,完美的藏在了整体的服饰之中。

  

10.jpg
11.jpg

 

  而却不同于其他设计的地方在于,虽然是普通剪裁,但是却巧妙的打破了服装的平衡感,纯色的淡雅显得丝毫的不单调,尤其能够显示出其创意的独特性。

13.jpg
14.jpg

  其巧妙的延展性丰富的表现出来了早春的假日感,配色和剪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独居其自身味道。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