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2018早秋服装又上新 奢华风格一转再转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4 14:46:09

  Gucci2018年早秋服装又再度上新,细数Gucci近年的动作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从刚刚开始的专为贵族打造,现在也是逐渐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往年还显得有些放不下“架子”的奢华品质现在也逐渐的变得有些街头风格十足了。

 gu.jpg

gu1.jpg

  早期的Gucci形象是在摄影棚当中完美的呈现,或者动辄在教堂或者奢华都市的另类演绎,而现在的Gucci也是有些像大众审美的“屈服”,从贵族小资审美慢慢的转化,从官方流出的产品细节图当中,完全可以看见,当今Gucci的模特拍摄图,也是选择了一切普通的场景,甚至是有些破旧的老楼,新时代Gucci的变革无疑是一项全新的革新,但是,在衣服风格里面也是不难看出还是有很多以前的味道,例如怀旧。

gu2.jpg

gu3.jpg

gu4.jpg

  Gucci的一贯风格也是现代风当中带着一股难以舍弃的复古风,你很难去说明这当中的味道所在,不管是摄影师Peter Schlesinger拍摄的照片风格也好,还是选择的拍摄产品地点罗马这座本身就带着怀旧色彩的城市也好,你不难从衣服和照片当中看出Gucci的风格,一股不拘于世俗的风格,怀旧当中呈现出现来的现代美,让你不由得去沉迷其中。

gu5.jpg

gu6.jpg

gu7.jpg

  Gucci的怀旧在这组系列也是表露无遗,本来在之前只为资本阶级提供服装的Gucci这次也是一改风格,这套衣服也是带着浓浓的西欧田园风,不仅仅让人怀旧无比,在当今来穿着也是不落时,可以联想得到一个带着苏格兰情怀的贵妇或者少女,在夕阳下走来的姿态,想想也是让人十分的迷醉。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