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民族风 Burberry Prorsum托特包

来源: 2014-05-03 22:31:43

  凤凰传奇的一首《最炫民族风》唱响大江南北,随之而来的民族风产品也是席卷了各大时尚都市的卖场。近日,Burberry举行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推出了40款全新Burberry Prorsum 托特包,个性化民族风涂鸦成为了最为吸睛的亮点。


最炫民族风 Burberry Prorsum托特包

 
   作为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更是斩获不少设计师类时尚大奖。他说:“我想要重新拾回BURBERRY的英式传统,想要找到非常英国的视觉语汇。它可能是嬉皮士风格、少数民族风格,和在历任音乐运动中年轻人的穿衣风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