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包袋春夏配饰强调肌肤质感

来源: 2014-01-22 16:16:56

     本季Loewe继续侧重于其专业化主题:近170年来始终占据主流的材料触感。系列精品经过特别设计,展现了Loewe“肌肤”主题的卓越品质。包袋设计采用结构化方式,Loewe利



  本季Loewe继续侧重于其专业化主题:近170年来始终占据主流的材料触感。系列精品经过特别设计,展现了Loewe“肌肤”主题的卓越品质。包袋设计采用结构化方式,Loewe利用巧妙而创新的版式剪裁,创建了灵活折叠的结构。


  




LOEWE包袋春夏配饰强调肌肤质感




  为了达到要求,这些“二维至三维”的造型需要大幅、牢固、柔软和顺滑,并且具有精准的统一厚度的表层材质——只有采用Loewe的专业工艺,才能制造出符合该标准的皮革。本季Loewe的卡农包系列新增两款精品。折叠后,这些包袋占用更少空间,因此便于存放或旅行携带。其造型突显了表层魅力,充分展示了Loewe皮革的臻于完美的平滑质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