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海语 把蓝色大海穿在身上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6 17:49:49

    导语:翻开今年的流行色板,浅蓝色调赫然榜上有名。浅蓝比牛仔蓝多了几分温婉浪漫,而若是相较于宝蓝的成熟魅惑,这抹浅蓝则更加低调清新,如夏日的海岸凉风,淡雅不做作。

Krizia 2018 Spring/Summer Milan Fashion Week Runway

  作为时尚的先行者,各大品牌早已将浅蓝色融进秀场T台,不论是裙装还是裤装,一旦沾染上浅蓝色系,迎面而来的浪漫感让人仿佛置身碧海蓝天的沙滩上。

  水做的女人,当然要用浅蓝为温柔加持。

  刘雯的这条Chanel蓝调连衣裙优雅浪漫,由深浅不一的蓝色拼接成的几何图案增强了裙身的层次感,映入眼帘的满是海洋风的度假感。

  高圆圆身穿Lovers+Friends水蓝色一字肩连衣裙,性感的开衩设计在她身上都显得格外清爽与温婉,是出落得亭亭玉立的氧气女神。

  “天仙”刘亦菲也格外宠爱浅蓝色,一条精致TADASHI SHOJI刺绣连衣裙演绎出她的高贵清丽,这大概就是下凡仙子的理想模样。

  郑秀妍这条天蓝色连衣裙采用特殊的亮片材质,晶莹的珠片装点出华丽的浪漫感,穿上这条裙子的Jessica仿佛是从童话里走出来人鱼公主。

  也想和她们一样把大海的颜色穿出灵动的仙气?这些单品值得你mark一下!

  甜美系推荐单品

  ①蓝色印花连衣裙

 

 

 

 

  大红大紫太艳俗,想穿花裙子一定要搭配浅蓝色才能美的清新脱俗。V领的印花裙更是第一选择,适度露肉,显瘦又清凉。

  ②精致蕾丝小蓝裙

 

 

 

 

  想要奏响甜美的主旋律,绝对不能少了蕾丝。不过为了保持浅蓝色的清爽感,蕾丝还是以小面积点缀为宜,在裙摆处或袖口处装点一圈蕾丝,就能打造出少女的清甜气息。

  简约感推荐单品

  ①蓝白CP:浅蓝+白色单品

 

 

 

 

  炎炎夏日当然要以简约取胜!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堪称经典,一件简洁的白色单品就能衬托出蓝色的清爽质感。不论选择短裙还是裤装,穿上蓝白CP就仿佛成了行走的蓝天白云,人见人爱!

  ②蓝色纽扣连衣裙

 

 

 

 

  纽扣裙当属今夏最夯的单品,想赶潮流入一条?那一定要选择蓝色纽扣裙!同时拥有浅蓝色调的平和宁静与纽扣元素的复古优雅,才能穿的简约大气又不落俗套。

  气质型推荐单品

  浅蓝西装套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