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把春天“穿”在身上 这些香水你不得不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16: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把春天“穿”在身上 这些香水你不得不爱-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似乎春天就一定要和香氛联系在一起,经过一冬的沉闷,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一定需要一款香氛来愉悦身心,抛弃沉闷浓郁的浓香精,春天你需要一款清新的淡香水来提升自己,快选一款“小清新”把它穿在身上去约会吧。

  温柔的粉色少女心

  1.LANVIN Éclat de Fleurs 浪凡花韵浓香水100ml/820RMB 

  缤纷的色彩就是这款香水作品的主要特征。香水前调是多汁的梨子,它带给人们一种多彩而清新的感觉,充满投奔春日的喜悦。继轻盈的香水前调后,主调逐渐展露出缤纷色彩,代表明亮且散发果香的小仓兰,代表艳丽柔媚的玫瑰以及醇厚的阿拉伯茉莉花。这款花香韵调香水的基调,强调了白麝香以及奶油般的檀香木那迷人而甜蜜的感觉,突出了香氛的诱惑气息。

  2.ACQUADIPARMA 帕尔玛之水优雅水漾淡香水(玫瑰香)125ml/1720RMB

  一款体现女性甜美性感的香水。犹如披着晨光在意大利玫瑰花园中悠游漫步,带给你清新甜香,清雅宜人的婉婉芳韵。

  前调:柑橘精油,柠檬精油,黑醋栗

  中调:阿尔巴千叶玫瑰精萃,大马士革玫瑰精油,黑胡椒精油,小苍兰,仙客来

  尾调:麝香,琥珀调

  3.DIOR克丽丝汀迪奥全新迪奥小姐淡香氛50ml/830RMB

  绚烂迷人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淋漓演绎了清新西普花香调香氛的娇柔魅力。清逸闪耀的血橙点亮了突尼斯橙花精粹与大马士革玫瑰精粹。在印尼广藿香的衬托下,这款闪耀动人的香氛更具独特个性。

  4.CHLOE 蔻依女士淡香水50ml/750RMB

  全新蔻依女士淡香水,采摘纯洁白色玫瑰花瓣,传承纯银瓶肩制造工艺,配以手工打造蝴蝶结绽放日光下的白色玫瑰气息。

  前调:木兰花中调:白玫瑰后调:麝香

   沉静的橘色夕阳

   

  1.GUERLAIN 娇兰花草水语系列之柑橘罗勒淡香水75ml/600RMB

  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系列之柑橘罗勒淡香水,晶莹、璀璨、闪亮。柑橘的香甜结合罗勒的清新带给您超乎想象的舒畅愉悦心情。简洁精致的瓶身上的金色蜂巢设计让人联想起著名的“金箔蜂姿”帝王之水。此外,瓶盖上还刻有象征法国皇室的蜜蜂图案。

  2.BALENCIAGA 巴黎世家女士香氛30ml/640RMB

  一款精致又带点神秘的香氛,让每个女性在探索这款香氛时都感受到记忆中似成相识的气息。香水瓶身加上少许的点缀…将清澈、琥珀色的香水汁液装盛其中,就如同将一片充满森林香气的琼浆玉液装在钟型的香水瓶身中。清楚反映出香氛超越的多面性极限的本质。

  3.DIOR迪奥真我香水系列淡香水100ml/1280RMB

  愉悦前调迸发而出,迷醉人心,血橙精粹唤醒感官,惹人心动向往。木兰的甜美与香草交织融汇,大马士革玫瑰的热烈娇柔与柠檬曼妙邂逅。各种精粹全然释放芬芳,格拉斯橙花精油谐美结合,独特芳香令其脱颖而出。橙花的芬芳如其白色花瓣般清新闪耀,又如地中海金色的日光般璀璨。明媚耀眼的芳香,闪耀着自身光芒,点亮真我璀璨。

  4.GUERLAIN 娇兰爱朵淡香水50ml/800RMB 

  GUERLAIN娇兰爱朵淡香水,明亮、愉悦、柔美。犹如同爱人在耳边的轻吻,又如同浪漫柔美的雪纺纱连衣裙。瓶身设计犹如一滴阳光照射下的金色雨滴。清新花香调第一和谐香调:新鲜花露与玫瑰混合香调(玫瑰花露、玫瑰香精)结合果香(荔枝、桃子)。

  第二和谐香调:柑苔香调(白麝香、广藿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