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 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09:14:10

  最近女团风也是在年轻女性中非常流行的,不少明星也都非常喜欢,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 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1.jpg

低饱和浅粉丝的连衣裙,修长的袖子设计,腰部还有花边,白色的印花布满整条裙子,黑色的领子看上去稍微严肃了一点。搭配黑色的袜子和厚底高跟鞋。整体感觉有一些复古风格,表情也有一点像是欧洲油画里面的角色,从容淡雅。服装没有强烈的颜色和浮夸的设计,美得就好像一幅画,需要安静的欣赏。

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 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2.jpeg

这种绑带文化最早起源于早期欧洲脱衣舞女郎,这根皮带用于夹住看官们打赏的钱,钱越多也就表示自己的人气越高。至于现在这根绑带早已不再是当年的用途,在萌属性文化的转变下,它仅仅是一个普通的配饰品,用于固定兼美观,同时裸露性感。

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 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3.jpeg

时尚百搭的T恤不管是男女生都必备的单品,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非常百搭,虞书欣身上这件白色休闲T恤,短款的设计风,十分显腰线,圆领的版型很适合V领的小仙女哦,超大的字母设计,十分个性,搭配牛仔喇叭裤,显高显瘦十分气质,像这样的搭配很夏天的感觉,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穿搭呢。韩国女团复古造型盘点,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爱?反正小编都喜欢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