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最新画报,光影交错中的梦幻摩登女神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1 17:57:41

    导读:赵丽颖最新封面大片《九号摩登》曝光,光影交错下的梦幻,像是雾里看花的朦胧感。又酷又神秘,时尚感极强!

  从赵丽颖说要停工休息那个时候上了热搜之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赵丽颖的消息了,之前网上沸沸扬扬的各种猜测,好在只是暂时休养生息享受下假期。最近,颖宝出了最新的写真大片,让一众粉丝开心不已。

  光如白昼星斗,树影婆娑了夜色。当绚烂归于淡然,浮华归于沉静的美好。现在的赵丽颖那一低眉时候的温柔容颜,带着平和的三分浅笑,伊人难再得。

  光与影,黑与白的交织,这一套很有未来感的装扮显得酷劲十足,又是新突破。

  腔调十足,美艳的高冷美人,演绎之路给了她坚不可摧的盾牌,而生活告诉她内心依然要保持平和柔软。

  梦幻又真实,喜欢这样越发摩登的颖女神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