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动了谁的奶酪 赵丽颖最新为什么被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动了谁的奶酪

   

   赵丽颖最近一段时间被黑得很厉害,知名博主曝出,赵丽颖动了别人的奶酪,所以别人要打击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最近,国际著名奢饰品DIOR迪奥为国内三个品牌大使刘嘉玲赵丽颖、Angelababy拍摄广告,因为这支广告面向全球,所以广告词都是英文的。不过在曝光的视频中赵丽颖英语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一句“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让刘嘉玲angelababy躺赢了,于是又有人来开始嘲赵丽颖的英语水平了,

   其实这一段时间以来,赵丽颖被黑得相当厉害。先是在成为某品牌品牌大使之后,赵丽颖的一组时装周的照片被说土,毫无品牌表现力。随后还出现了非常大的乌龙,就是赵丽颖居然被该品牌的官方网站标记成了王子文,这又让赵丽颖被嘲笑了一番。但其实这个问题应该不能算作赵丽颖的问题吧,而是品牌官方人员的素质问题。

   

   有爆料成,赵丽颖在10月底将会迎来一场腥风血雨的大黑。感觉这真的是有预谋的黑啊!

   本来这种爆料可信度并不高,今年颖宝在《楚乔传》中出色的演出,演技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喜爱,要说有什么黑料能将她瞬间拉下来,那真的是很难想象。

   而且这位博主还曾言中鹿晗10月份会有大黑,鹿晗公布恋情后便各种被爆黑料各种脱粉。

   颖宝还发了一条富含深意的微博,虽然她没有在微博明说些什么,但是生气委屈是显而易见的。

   

   赵丽颖并未在微博上说明什么,但粉丝担心之余,就只能从中找一些蛛丝马迹,很多爆料怀疑颖宝最近接的顶级代言——迪奥(Dior)是动了Angelababy的奶酪。 迪奥之前的代言人也确实一直都是Angelababy。 但是说“抢”就不一定了,毕竟赵丽颖这些年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而Angelababy却一直顶着《抠图不自赏》这个一生的黑点,公众形象来说,实力演员赵丽颖确实胜名模Angelababy一筹!

   但是Angelababy的小气确实也是传闻已久的,当年陈意涵无心之失透露了她很少出现在片场,结果戏份全被删光,所以粉丝不免担心。

   赵丽颖动了别人的奶酪是什么意思

   

   在娱乐圈女星行列里,不管是论人气还是实力还是影响力,现在的赵丽颖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出道这么久基本也没什么负面消息,她被无数萤火虫围绕着喜爱着,但是就在前几天有微博红人透露,赵丽颖在十月份即将要遇到一波大黑,据说这一次黑她的团队会把赵丽颖黑到无法翻身,背后只因为她动了别人的奶酪,仔细想一想赵丽颖确实有要被黑的预兆,比如这一次的迪奥代言。

   人红是非多确实是个真理,赵丽颖现在实在是光芒四射,背后有人固然会嫉妒,据悉十月这一次的大黑是精心准备很久的,最终目的是不想让赵丽颖翻身,据说有人黑她完全是因为颖宝动人别人的奶酪。

   

   其实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我们现在或多或少就会有预感,前几天迪奥官方宣布赵丽颖成为继baby之后新的品牌大使时候,很多人都是感叹不可思议,第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就成为代言人,而且还是迪奥这样的品牌,确实很震惊。

   估计很多女星都已经哭晕,赵丽颖之前一直和时尚没关系,现在一下子成了大时尚产品的代言人,本来是非常值得恭喜祝贺的事情,但是除了一些真爱粉的祝福外,大部分网友都是痛批赵丽颖的。

   

   大家都认为赵丽颖没有时尚感没有时尚资源,和迪奥的定位气场完全不符合,这一次的赵丽颖已经开始有了被黑的征兆,所以说十月遇到一波大黑是很有可能的,不知道赵丽颖本人能不能挺过来。

   不过十月份赵丽颖就进剧组拍新戏《知否》了,这还是正午阳光第一部大女主精品剧,赵丽颖与正午阳光强强联合,这件事又要让一些人眼红了,有点担心赵丽颖会顶不住压力被黑倒下。

   不过资源奶酪什么的本来就是竞争,不存在动不动谁的奶酪,只要能挺过这一次的大黑,相信后面的势头肯定挡不住了,赵丽颖身后还有很多坚强后盾,这一点确实让人很欣慰。

   赵丽颖杨颖为什么有仇

   

   赵丽颖杨颖据说私下里其实是朋友关系,也有粉丝们称呼她们为双颖姐妹花,但是事实上如何谁也不知道,目前似乎两个人也也没有合作过电视剧,接触肯定不多,但是,网上却依旧在传赵丽颖和样杨颖不和的消息,这是在是让人很费解的一件事情,不过,娱乐圈捕风捉影的消息虽多,俺也不会空穴来风,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

   首先网上一直在传赵丽颖抢了很多的杨颖的戏和活动,括曾经捧红赵丽颖的花千骨以前也是杨颖的,但是只是传闻。其次,同为Dior的品牌大使,但是受邀参加巴黎梳妆周的却是赵丽颖,就连德芙巧克力的代言,也由以前的杨颖换成了现在的赵丽颖,这梁子结的也算是深了,网友们猜测他们有仇,也并不是一句空话了。  

   而最近的事情,就是赵丽颖的《楚乔传》收官后,赵丽颖表示不会出演《楚乔传2》,而林更新表示赵丽颖不演我也不演,据说第二部的女主就是杨颖,但是林更新这一句话就有点看不起人的意思了,同样引起三家粉丝的大乱斗。不过这些终究只是猜测,据说很快两位就要合拍电视剧了,我们还是期待赵丽颖杨颖的新片上映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