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的高圆圆,穿什么都好看的本领是怎么修炼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16 10:04: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都爱的高圆圆,穿什么都好看的本领是怎么修炼的?- 责任编辑:Ring

我们都爱的高圆圆,穿什么都好看的本领是怎么修炼的?

  虽然影视作品的产量已经减少,但是每次见到高圆圆亮相,她依然能带着一股透明感的美,折服众人。作为国内“女星带货”的引领者之一,她的“穿什么都好看”秘籍是如何练就的呢?

  穿上裙子,高圆圆是仙女本尊!

  高圆圆的裙装LOOK基本都献给了各种红毯。不过,和一般女星“斗艳”不同,她即使在大场合,依然美得轻盈淡定。

  ►►澄净透明感的蕾丝裙

  气质温婉的高圆圆和仙气满溢的蕾丝裙当然很能互衬出对方的优点。

  

  从膝上短款、及膝中款,到及踝长款,高圆圆为你示范详尽的蕾丝裙搭配方案!

  

  

  

  ►►极简摩登感的小白裙

  卸下精致的蕾丝,即使只是最简单的纯白裙装,也足够衬出高圆圆的美,但千万别认为她的白裙LOOK很平淡。

  


  最新消息:《我们都爱的高圆圆,穿什么都好看的本领是怎么修炼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