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九州天空城朱颜蛊毒是什么?易茯苓和风天逸是怎么中毒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3:0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九州天空城朱颜蛊毒是什么?易茯苓和风天逸是怎么中毒的? - 责任编辑:Penny

   九州天空城朱颜蛊毒是什么?易茯苓和风天逸是怎么中毒的?   页面主题词:

  九州天空城剧中风天逸喜欢易茯苓,而雪飞霜喜欢风天逸,在这场三角恋中最受伤的应该就是得不到爱情的那个人。而雪飞霜恰巧就是这个得不到爱情的人,所以选择了跟骨生花交易的方式,给易茯苓下了朱颜蛊毒。那剧中的风天逸和易茯苓是怎么中毒的?这个毒解开了吗?下面和小编来看看。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风天逸是怎么中毒的   风天逸和易茯苓是怎么中毒的?这个毒解开了吗?   雪飞霜为了报复易茯苓,竟然和女巫骨生花做了交易,出卖了自己青春和容貌,骨生花拿走雪飞霜的青春和容貌之后变得妖艳无比,给易茯苓下了朱颜蛊毒。   朱颜蛊邪恶不比,中毒者全身似有万千虫子噬咬,撑不过几日,血肉将被虫子吞噬干净,只剩下一副枯骨,极其残忍。风天逸从医师那里听说要有一个命格过硬之人和中毒的易茯苓共担蛊毒,也许可以救易茯苓,风天逸不顾一切的让医师做法,结果失败了,两人都中了蛊毒,生命垂危。   风刃在追捕雪飞霜途中查到了骨生花,用彼之道还彼之身,故意装作被骨生花迷惑,趁着骨生花不注意划伤了骨生花的脸,破了骨生花的功,骨生花随即容颜尽毁、青春不再,最后被风刃杀了。随着骨生花一死,她所下的蛊毒也随着解除了,风天逸和易茯苓这才脱离了危险。   

    更多关于[视界观]九州天空城朱颜蛊毒是什么?易茯苓和风天逸是怎么中毒的?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