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暗讽范玮琪造型,当初的两姐妹终于开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6 06:04: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韶涵暗讽范玮琪造型,当初的两姐妹终于开撕?- 责任编辑:Ring

张韶涵暗讽范玮琪造型,当初的两姐妹终于开撕?

  

  周末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范玮琪张韶涵罕见同台,两人因为辨识度极高的声音被大家瞬间猜出。

  而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们也分别聊了对对方的看法,不过言谈之间火药味十足,吃瓜群众们又重新扒出两人之间的过往“恩怨”。

  范玮琪的发言延续了一贯的爱与和平风格,赞赏张韶涵音色有特点什么的,更表示自己扮大白是因为想让儿子看了开心。

  

  张韶涵的发言则是有一点小小的火药味,表示大白就是范玮琪那个造型自己绝对不会尝试。

  

  

  

  张韶涵的发言被网友解读成对于范玮琪的反击,然后关于两人之前各种不合的消息又重新被扒出来。

  曾经亲如姐妹

  当年两人关系没这么僵的时候还是有一段亲如姐妹的时期的,毕竟同属一家唱片。那时候范玮琪先进公司是师姐,张韶涵则是潜力无限的小师妹。

  范玮琪99年进的福茂,后来推出首张专辑然后演了《爱情白皮书》等剧有了一定知名度。

  

  插曲《启程》是范玮琪第一首代表作

  另一边张韶涵因为《MVP情人》以及《海豚湾恋人》爆红,后来出的两张专辑都销量很好,一定程度上盖过了师姐范玮琪。

  

  

  

  《欧若拉》时期还曾受邀前往SBS电视台表演,当时的演出惊艳了韩国人民。

  

  后来出的《隐形的翅膀》成为全国出名的励志神曲,不仅上了春晚,这歌还成为了高考作文题目。

  

  还曾作为台湾唯一代表担任了奥运会的火炬手,风头一时无两。

  

  公司那时候的规划也是打包让两人一起上节目,互相去对方的演唱会宣扬姐妹情,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借助张韶涵的人气带动范玮琪。

  后来两人还曾合唱了《如果的事》,这首歌也成为很多闺蜜女同喜欢的一首神曲。

  

  后来感情急转直下

  本来没什么事的话两人走这种好姐妹的路线是可以一直火下去的,无奈09年开始张韶涵这边她妈各种爆料坑她,加上心脏原因养病,公司雪藏了她三年让人气也是急转直下。

  本来当时张韶涵刚出道的时候家人是很支持的,各种为她站街。

  

  然而随着张韶涵越来越火,家人对她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张妈妈指责张韶涵没有尽到赡养的义务,张韶涵则指出张妈妈狮子大开口。

  后来为了引起媒体关注,张妈妈更是造谣张韶涵吸毒。张韶涵不得不自己提交尿检报告开新闻发布会,更在现场落泪。

  

  

  在张韶涵生日会当天,其弟弟和好友准备到场支持,却在半路上遇到张妈,更在街上大打出手,张韶涵的形象也是一落千丈。

  

  这个时候作为张韶涵好姐妹的范玮琪却没有公开支持她,后来粉丝因为公司对于张韶涵不公认为是范玮琪搞鬼,于是攻击范。

  范玮琪的助理则在微博上攻击张韶涵的粉丝,并且号召范玮琪的粉丝一起去骂,这也成为两人决裂的一个关键事件。

  

  10年两人参加咪咕音乐盛典合唱《如果的事》全程没有交流,更被大家看作是交恶的标志。

  

  

  张韶涵约满离开福茂后,之前的经纪人成为了陈建州的经纪人,范玮琪后来在微博上发微博赞叹上,更表示她之前背了很多黑锅被群众看来是在讽刺张韶涵。

  

  张韶涵曾经在微博上发声,似乎是在讽刺范玮琪。

  

  15年范玮琪上《康熙来了》被小S说假,后来被网友重新翻出她和张韶涵的不合证据。那段时间陈建州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坦诚两人之间有误会。

  今年512纪念日的时候范玮琪发了微博放出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更@ 了那时候一起合作的郭静和张韶涵,似乎想要弥补和张的关系,不过张韶涵并没有回应。

  

  时间是最好的治愈者,希望未来两人都能够各自安好,不要再因为之前的不愉快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最新消息:《张韶涵暗讽范玮琪造型,当初的两姐妹终于开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