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乐嘉暗讽金星:有教养的人不背后评价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2:33

  原文标题:【图文】乐嘉暗讽金星:有教养的人不背后评价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乐嘉

  8月20日,北京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此次除了上一季陈鲁豫、乐嘉和张卫健三位常驻导师之外,华少也首次加盟此节目,即将带来自己的“导师”首秀。此前因“醉酒风波”而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乐嘉在现场表示自己想说的都在自己的微博里明确表示了,对于金星在节目中批评他一事,他则暗讽道:“我的教养和所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不要在别人背后轻易评价别人!”

  因乐嘉曾在录制节目现场喝酒,鲁豫和乐嘉一度在节目中起了言语冲突,鲁豫直接表明自己不赞成节目中喝酒,而乐嘉则说鲁豫说出这些话并不高明。对于此次重新合作,鲁豫却显得很轻松坦然:“哎呀,那只能说明我们不在一起过日子,完全不能说明我们不在一起合作,而且牛郎和织女还能一年见一次呢,是吧!”

  此时,乐嘉则主动接过话腔,低声说道:“这个问题应该换位思考一下,上次是我们四个人,而这次还是我们俩合作,其他两个人不见了,这个其实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原因。”

  当问及金星曾在自己的节目中对他喝酒一事进行怒斥,并指出他的微博声明并无作用之时,乐嘉先是停顿了一下,然后非常简短地回应道:“我的教养和所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不要在别人背后轻易评价别人!”站在一旁的张卫健则风趣地开始打圆场:“我告诉你们他为啥喝酒啊,他是因为代言了那个酒,哈哈!”鲁豫则故意拆台:“什么呀,你不在现场不要帮他讲话啦!”

  而张卫健则开始继续调侃:“上这个节目其实不怕抢人环节,就怕乐嘉老师让我喝酒!”乐嘉说:“两斤,我跟你拼到底!”张卫健更是不依不饶了:“我们三个人要去练酒量,抢人大战我们就拼酒吧,拼不过就打,打不过就撤喽!”

关键词:喝酒 鲁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