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终于名草有主!接棒金城武,成为EmporioArmani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06:48: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胡歌终于名草有主!接棒金城武,成为EmporioArmani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责任编辑:Ring

胡歌终于名草有主!接棒金城武,成为EmporioArmani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2017年1月11日,Giorigo Armani老先生在米兰欣然宣布胡歌成为Emporio Armani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全新形象代言人。

  

  自2017年春夏季开始,胡歌将成为Emporio Armani成衣及眼镜系列广告大片的主角。该季广告大片由著名摄影师Lachlan Bailey掌镜,已于罗马拍摄完成,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

  

  2016年胡歌首次踏上了米兰男装周,受Emporio Armani的邀请出席了品牌2017春夏男装的发布会,他的出现霎时间成为了全球媒体的焦点。国际时尚评论人也对于胡歌的时尚态度赞誉有加,胡歌的时髦形象代表了中国男性的审美与品位。

  

  

  胡歌的气质与Emporio Armani骨子里那种低调奢华的质感很吻合,这一年多次活动造型都是Emporio Armani加持,无论是雅痞绅士,还是都市型男,胡歌都能完美呈现。可以说,他用自身为我们示范了Emporio Armani型男的正确打开方式。

  

  

  

  

  

  Giorgio Armani表示:胡歌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其身上可以寻得当代风格与东方智慧的完美结合。他对自己的每一项事业都投入了极大的专注与热情,我非常兴奋能够与他合作。胡歌现代都市男性的形象,将优雅与充满动感的造型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Emporio Armani完美的代言人 。

  

  胡歌也表示:能够登上Emporio Armani全新广告大片,我倍感荣幸。我非常尊敬Armani先生,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设计师,代表了经典、精致和引领潮流的设计,同时也因为他创建了庞大的生活方式商业帝国。他的故事激励着像我这样的年轻一代要坚守自己的信念。

  

  我们都知道,Emporio Armani上一位大中华区代言人是金城武,且担任了6年代言人,胡歌这是从一位顶级男神手里接棒代言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丝丝小压力?

  

最后一句:胡歌为何成为首位代言Emporio Armani的内地男星?因为真的很有魅力呀!


  最新消息:《胡歌终于名草有主!接棒金城武,成为EmporioArmani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