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用蓝衬衫配翠绿长裙,还加了个蕾丝小披肩,也是怪会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4:08: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唐嫣用蓝衬衫配翠绿长裙,还加了个蕾丝小披肩,也是怪会穿!- 责任编辑:Ring

唐嫣用蓝衬衫配翠绿长裙,还加了个蕾丝小披肩,也是怪会穿!

  唐嫣昨天亮相今日头条的娱乐盛典,不仅荣获了当晚“年度最受关注明星”,而且又为我们贡献了一身亮眼的造型。

  

  糖糖当天穿了一身蓝色衬衫,配上翠绿的半身裙,一身造型都是来自Valentino的17早春系列。

  

  特别妙的是她还在腰间加了条墨绿色腰带,更是锦上添花,比麻豆还好看。

  

  脚下这双鞋子也搭得很好,一双Roger Vivier的黑色尖头高跟,简约、精致、大方。

  

  另外糖糖这身造型中,蓝黑色的蕾丝披肩也是个小亮点,不仅颜色和整体非常相称,即使多了一种质感,也不显赘余。

  

  可惜在上台领奖的时候糖糖把这件小披肩给摘去了。

  我们看到的造型是衬衫解开两枚扣子,领口稍稍敞开,倒也平添了一种性感。

  

  最后一句

  大家是更喜欢有披肩,还是没披肩的糖糖呢?

  

  

  


  最新消息:《唐嫣用蓝衬衫配翠绿长裙,还加了个蕾丝小披肩,也是怪会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