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新年秀恩爱第一弹!但这身情侣装也是不要霸气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0:05: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唐嫣罗晋新年秀恩爱第一弹!但这身情侣装也是不要霸气了!- 责任编辑:Ring

唐嫣罗晋新年秀恩爱第一弹!但这身情侣装也是不要霸气了!

  2016年年末才爆出恋情的唐嫣罗晋可是在2017年来了个首发秀恩爱。

  自从承认恋情两人只在活动时双双现身,私下似乎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但谁曾想昨天却意外的在机场牵手高调发糖了!看的橘子君都很激动的呢!

  

  而且两人的造型虽不是一模一样的衣服,但都是一样的配备,简直就是高街版本的情侣装!有范儿又充满甜蜜气息!

  

  唐嫣穿了黑色长裤打底,外套是一件Givenchy的枣红色毛呢大衣,修身的款式但气场十足,头上还不能少了她的皮质棒球帽,再来个黑超,还是唐总的范儿。

  

  脚上踩了一双黑色皮鞋也是来自Givenchy的,简约的设计非常的低调。

  

  大牌包包不离手的她这次提的手提包是Louis Vuitton的,箱包的款式很立体,也是很多女明星喜欢的款式。

  

  身旁的罗晋配备是同样的,只是颜色更简洁了些,都是基本的色调。黑色的棒球帽、灰色廓形大衣、一身黑色打底、脚上搭配了黑色休闲鞋,虽然口罩墨镜捂得严实,但还是能感受到满满的粉红气氛在!

  

最后一句

  十指紧扣的两位真是虐死单身狗了!

  


  最新消息:《唐嫣罗晋新年秀恩爱第一弹!但这身情侣装也是不要霸气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