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早八卦】传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致歉! Gucci的鸡年美学长啥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3:10: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尚早八卦】传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致歉! Gucci的鸡年美学长啥样?- 责任编辑:Ring

【时尚早八卦】传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致歉! Gucci的鸡年美学长啥样?

  又到了你们最爱的早八卦时间,今天时尚圈又有啥你想不到的事呢~先来小小的眺望一下吧!

  

  今天有啥看点?

  ◢传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致歉,此前她曾发布羞辱特朗普的言论!

  ◢传Carven有意聘请Dior设计师Serge Ruffieux担任品牌创意总监!

  ◢Zara涉嫌抄袭机能装备品牌ACRONYM!

  ◢美宝莲首次启用男性品牌大使Manny Gutierrez!

  ◢亚洲限定,Gucci诠释丁酉年的东方美学!

  ----------

  上周五,康泰纳仕艺术总监Anna Wintour亲自前往特朗普大厦邀请特朗普去康泰纳仕集团总部世贸中心与集团主要杂志的主编进行会谈。会议本应从上午10点开始,特朗普却故意早到30分钟,引起员工不满。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伸出橄榄枝主要是为此前羞辱特朗普的言论致歉,并担心伊万卡·特朗普拒绝为Vogue拍摄。对此说法,《Vogue》杂志发言人拒绝置评。

  

  在去年全世界都在关注 2016 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尚界似乎更喜欢希拉里。“时尚圣经”《Vogue》,也正式宣布“站队”这位民主党候选人。 《Vogue》曾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正式表态支持希拉里 。一直以来,Anna Wintour从未隐藏过她对希拉里的支持,她曾穿着一件由 Marc Jacobs 设计、印有希拉里的头像的T 恤参加 Marc Jacobs 时装发布会。

  ----------

  据WWD最新消息,法国奢侈品牌Carven已多次就此计划约见瑞士设计师Serge Ruffieux(上图右)。Serge Ruffieux是法国奢侈品牌Dior设计团队中的一员,在Raf Simons离开Dior期间,公司的设计工作由她和Lucie Meier共同负责。去年10月,Carven宣布联合创意总监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laudaud完成2017春夏系列的创作后离任。截止至目前, Serge Ruffieux本人拒绝回应此事。

  

  ----------

  据国外媒体消息,Zara一件原价699元的女装军绿色Parka大衣,最显著的设计特点是与德国的机能装备品牌ACRONYM一模一样的内衬背带,可让穿着者在室内等温度较高的场合把外套像背背包一样背起来。Zara还特别学习ACRONYM贴心地在衣服内衬中,用插画的形式说明了这条背带的作用,并将其称之为“Functional Strap”。ACRONYM的产品售价不菲,部分夹克价格高达4000欧元。对Zara的抄袭行为,品牌设计师Errolson Hugh只是一笑置之。

  

  ----------

  美宝莲日前宣布2017 年新任品牌大使名单,一位名叫 Manny Gutierrez 的男性美妆博主也在其中,这是美宝莲品牌首次启用男性作为品牌大使。Manny Gutierrez 也将成为首位在美宝莲各类平面和视频宣传片中出现的男性。日前,Gutierrez 已经和美妆达人 Shayla 拍摄首支美宝莲睫毛膏的广告。

  

  ----------

  亚洲限定,Gucci诠释丁酉年的东方美学~大红色+花卉公鸡,推出一系列充满喜气的单品。

  

  

  

  

  

  

  

最后一句

  这条丝巾真的会有人买么?

  


  最新消息:《【时尚早八卦】传Anna Wintour主动向特朗普致歉! Gucci的鸡年美学长啥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