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早八卦】荒木经惟执掌权志龙品牌大片,侃爷出院,傻脸娜复出最新街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0:10: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尚早八卦】荒木经惟执掌权志龙品牌大片,侃爷出院,傻脸娜复出最新街拍!- 责任编辑:Ring

【时尚早八卦】荒木经惟执掌权志龙品牌大片,侃爷出院,傻脸娜复出最新街拍!

  又到了你们最爱的早八卦时间,今天时尚圈又有啥你想不到的事呢~先来小小的眺望一下吧!

  

  今天有啥看点?

  ◢G-Dragon个人品牌和AMBUSH公布联名企划!

  ◢过度疲劳的侃爷终于出院!

  ◢傻脸娜最新街拍!

  ◢H&M打造的这支圣诞广告竟然是翻版《布达佩斯大饭店》!

  ◢Jo Malone的圣诞系列问世,买么?

  ◢H&M2016最新假日系列出炉!

  ----------

  G-Dragon个人品牌PEACEMINUSONE公布与东京首饰品牌 AMBUSH联名企划。此外,权志龙更身著该系列联名单品为杂志《DAZED》拍摄大片,由摄影大师「 荒木经惟 」亲自掌镜。从卖铁夹到出蓝牙耳机,权志龙的商业动作总叫粉丝惊喜,这一次的合作款你会买吗?

  

  

  

  

  

  

  

  

  ----------

  TMZ报道,因为过度疲劳住院的侃爷Kanye West刚刚出院了。USWeekly线人爆料称:Kanye入院之前常常精神恍惚,比如半夜睡不着觉起来写写画画、做俯卧撑。而且时常焦虑、絮叨。为此,他跟Kim已经吵过好几回。特别是Kim巴黎遭劫之后Kanye还是很工作狂,导致二人有一些矛盾。

  

  ----------

  Selena Gomez最新街拍!这是Selena三个多月来的首个正式街拍!

  

  

  

  

  

  ----------

  H&M这支圣诞广告,厉害了!由《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Wes Anderson亲自操刀,为H&M拍摄的圣诞广告短片《Come Together》。会不会成为今年最佳?

  灰蓝色的列车在漫天飞雪中悲伤前行……准备回家团聚的他们,都得在这趟列车上度过一个Lonely Christmas吗?

  快来搭乘这班由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担任列车长的特殊的圣诞列车吧!

  

  低饱和度的粉嫩影调,总是完美对称的画面,镜头以一种绝对平稳的方式推拉摇移着,而戏装和布景,既有复古的调调又充满超现实感……熟悉《布达佩斯大饭店》和《飞越大吉岭》的你一定知道,这是一个甜美梦幻却又惊险刺激的Anderson式的4分钟。

  

  

  

  

  ----------

  每年Jo Malone的圣诞系列谈论度都特别高,因为它的新品实在太吸引了!今年Jo Malone就以小丑为灵感,金色、黑色和奶白色的包装,整个系列展现出贵气和俏皮的感觉。 

  

  ----------

  H&M 2016 最新假日系列出炉,紧跟 Wes Anderson 指导的圣诞主题宣传片后,H&M 正式推出了 2016 假日系列,并带来最新造型 Lookbook。由著名歌手 Dev Hynes、Daniel Day-Lewis 的儿子 Gabriel-Kane Day-Lewis 等模特亲身示范,将简约、轻薄、舒适的衬衫、毛衣、夹克、修身大衣、西装裤等单品完美演绎。

  

  

  品牌主管 Pernilla Wohlfahrt 说道:「此次 H&M 最新假日系列主要是轻松和优雅的风格,将休闲和正装融合在一起,通过穿著,帮助大家获取节日的美好心情。」H&M 2016 最新假日系列现已全面上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最后一句

  HM这支广告真心厉害了!


  最新消息:《【时尚早八卦】荒木经惟执掌权志龙品牌大片,侃爷出院,傻脸娜复出最新街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