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已是过去式【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1:36:28

  原文标题: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已是过去式【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 小腹隆起疑怀孕

  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韩国媒体Dispatch曝光了两人深夜约会的亲密照片,众多网友并不意外,推测表示其实两人从好几年前就通过SNS彼此互表爱意。

  从2014年开始,GD和水原希子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已在众多粉丝中引发热议。GD曾对于理想型表示是“KKK”,从而引发了粉丝们对于“KKK”一定是水原希子的怀疑。

  之后GD和水原希子还在SNS上留下了种种暗示,他们亲自上传的照片以及媒体所曝光的照片中还包含了两人各种的情侣物品。甚至,两人在一同旅行后还上传了照片,因此众多网友才推测两人是在2014年圣诞节一起在普吉岛度过。

  但是在2014年3月,网上却传出GD和水原希子分手的推测。水原希子曝出和一同出演电视剧的日本男演员的恋爱说,而之后GD也上传了含有失恋意义的文字,不禁引发众多粉丝对于两人分手的猜测。

  尤其,众多粉丝还把视线集中到了Big Bang歌曲《Blue》的“冬去春来”、“在同片天空不同地方的你和我”、“残忍的离别是爱情的陌路”等歌词上。

  但是,之后峰回路转,之前8月GD在自己非公开的SNS(Instagram)上公开了一段自己参加“冰桶活动”的影像。GD在影像中提到:“My Dear Kiko。”从而令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复合,而且GD所穿T恤跟跟水原希子是同款。

  曾主演《挪威的森林》及《整容天后》的水原希子由名模进军幕前后,演技备受赞赏,今年是她的本命年,问她会否闪婚?水原希子笑称:“在好的方面有所转变也不错啊!(会闪婚?)以前的确有想过,因我很喜欢小孩,但现在非常喜欢工作,晚一点才结婚都行。(目标的适婚年龄是?)30岁就最好,始终越早生孩子就越健康。”

  另外,追问她与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的情侣关系,她的助手代为婉拒作答,但当提及恋爱状况?水原希子还是甜蜜地说:“工作就是我的恋人。(那择偶条件是什么?)我喜欢投入自我世界,所以他要拥有自己的天地,能够拥有各自的世界之余,也能融合彼此就最好,而基本上对方一定要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两人曾多次被网友发现同游泰国、过生日、吃饭等不少“爱的证明”,但双方从未承认。

  G-Dragon(右2)和胜利(左2)跨年前到美国拉斯维加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队长G-Dragon,在结束《2014年MBC颁奖典礼》后,和团员胜利飞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工作兼跨年。不料,却被国外网友抓包,疑似在拉斯维加某家餐厅内,和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共度晚餐,2人热恋传闻再度延烧。

  25岁的G-Dragon,和23岁的日本女模水原希子绯闻传了3年多,虽然经纪公司表示双方是好朋友,但好几次被网友发现同游泰国、过生日、吃饭等不少“爱的证明”,被质疑2人根本有在谈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